杜邦正式宣布第三家BLUEDGE聚合物型阻燃技术授权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5-30 16:34:28      来源:
杜邦正式宣布第三家BLUEDGE聚合物型阻燃技术授权合作伙伴

近日,杜邦正式宣布选择了位于中国山东的山东旭锐新材有限公司作为其BLUEDGE™聚合物型阻燃技术的第三家许可合作伙伴。这项技术许可协议表明了杜邦为实现其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做出的“更安全环保的设计”承诺的决心。

特拉华州威明顿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杜邦(NYSE:DD)一直深知通过创新技术和绿色环保化学应用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今天,杜邦正式宣布其最新的BLUEDGE™高分子聚合物型阻燃技术的技术许可合作伙伴为山东旭锐新材有限公司(简称 “旭锐新材” ,下同)。

BLUEDGE™技术是一种绿色可持续的聚合物型阻燃剂。其可替代目前建筑行业内大规模应用的挤塑聚苯乙烯(XPS)和发泡聚苯乙烯(EPS)泡沫保温产品中广泛使用的传统阻燃剂。它取代了六溴环十二烷(HBCD),后者被证实为是一种对人体和环境都有危害的阻燃剂,已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淘汰。中国计划于2021年底前禁用HBCD。

“BLUEDGE™等产品的技术创新对于建筑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我们为实现全球转型又迈出了一步,我们非常高兴能帮助引领这一转变。”杜邦建筑解决方案全球总裁Tim Lacey说道,“我们的目标很明确 -- 为建筑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可持续、高质量、高性能和安全的更高标准,以满足能源效率和建筑设计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旭锐新材是中国领先的XPS/EPS外墙保温阻燃剂生产商。将BLUEDGE™技术吸纳至其当前产品组合中是一种自然的完善和补充。新技术可使旭锐新材顺利调整至下一代环保型阻燃剂的生产上。旭锐新材领先的生产规模、技术能力、良好的政府关系、与XPS/EPS厂商的长期稳固的合作以及渠道优势使其成为全球第三家杜邦BLUEDGE™技术授权合作企业。

至此,旭锐新材与朗盛化学、ICL工业产品公司(ICL-IP)一道,均获得了杜邦BLUEDGE™技术授权许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