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蓬莱仙大酒店已于2020年5月5日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5-29 18:49:49      来源:北国网

  突如其来的病情已经影响了各行各业正常的运营,在配合国家各项工作,避免灾难最小化。我们终于赢得了胜利,在胜利之余我们重中之重的就是重启和复苏我们的经济。

  根据政府复工的必须流程及准备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不敢怠慢,不搞特权。

  复工申请提前14天员工行踪跟踪后,进入复工流程,扫码,量体温,戴口罩,每天行动或动态跟踪。

  我们酒店,客房,餐厅,厨房,大厅,会场及各区域进行消杀工作。物品,摆件,及工具也一并消杀完毕。

  客户进店流程:大门口扫码,量体温,戴口罩,禁止聚集,会议,餐饮,住宿间隔1米以上。具备临时发生或异常情况紧急处理方案。

  蓬莱仙大酒店2020年5月5日正式复工。

  公司简介:贵州华俊源集团旗下两家酒店蓬莱仙大酒店和金翠湖休闲度假酒店。蓬莱仙大酒店是贵州华俊源集团在贵阳市白云区政府和蓬莱仙界管委会等上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新建的准四星级酒店,酒店位于贵阳市白云区都拉乡上水村生态美食广场,主营业务为餐饮、客房、会议、培训、展览展示、拓展训练。

贵州蓬莱仙大酒店已于2020年5月5日正式复工

  酒店拥有各式豪华套房、行政套房和商务单标准间共425余间,6间套房,32间单间,44间三人间,340间标间,3间特价房,酒店餐厅设有包房20余间,中餐厅2个、可容纳上千人同时就餐;酒店会议中心拥有各型会议室共13个,会议室配有现代化高端P3、P4LED显示屏及会议专用音响设备,会议室视听效果俱佳。其中一号会议室可以容纳1000人;酒店装修典雅华丽,服务周到,是商务考察及旅游观光的理想住宿地。是企业年会、企业招商会、企业内训、会议会展,婚庆婚宴的首选培训基地。

贵州蓬莱仙大酒店已于2020年5月5日正式复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