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 Partners勘讯报告:低迷期削减广告支出会造成损失

发布时间:2020-05-28 18:05:34      来源:

纽约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一个品牌如果在2020年削减5000万美元的媒体支出,单是2020年就会损失1.3亿美元的收入。如果考虑到这一削减的长期影响,这一数字将增加到远远超过3亿美元。

这是根据Analytic Partners勘讯最新的ROI Genome报告《为你的品牌提供未来保障:危机过后的营销得出的结论。该报告为在经济衰退以及后续影响期间的营销提供了指导,包括预算和规划方面的考虑。该报告通过深重市场紊乱的三个主要阶段的角度来针对这些挑战进行指导,那就是:危机、稳定和复兴。

从品牌影响的广泛范围来看,研究表明,在任何经济困难时期,媒体宣传的削减都会带来巨大的财务影响。潜在的衰退并不意味着品牌应该停止广告。报告中概述的一些见解包括:

经济衰退并不意味着投资回报率变低:在上一次经济衰退期间,有54%的品牌投资回报率有所提高

  • 媒体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也能推动增长:增加媒体投资的品牌实现了约17%的销售增量增长

  • 媒体即使在经济衰退期间也有助于品牌建设:在增加营销投资的品牌中,52%的品牌在两年时间里实现了投资回报率的同比增长

  • 削减媒体支出一定会在经济衰退中造成损失:平均而言,减少媒体投资的品牌的销售增量损失约为18%

Analytic Partners勘讯高级副总裁Mike Menkes表示:“在经济低迷时期保持营销预算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减少媒体支持对一个品牌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现在不是恐慌或削减成本的时候,而是采取一种审慎的方法,采用可以在短期和长期产生最大影响的战略和战术。”

该报告还基于ROI Genome数据中发现的最佳实践,为品牌提供了挺过危机并渡过难关的一些考量。

Analytic Partners勘讯报告:低迷期削减广告支出会造成损失   
 

Analytic Partners勘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ncy Smith表示:“作为一个独立、公正的合作伙伴,我们拥有独特的能力,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游刃有余,并从各个行业和地区收集深刻的见解。这些收集到的见解告诉我们,品牌不应该在这样的时候感到恐慌。如果他们着眼于市场营销的长期利益,他们不仅会生存下来,而且还会蓬勃发展。”

过去20年来,Analytic Partners勘讯一直与世界各地的顶级品牌合作,优化企业业绩,衡量营销投资的影响。本报告中的见解基于这些分析中收集到的知识,这些知识构成了ROI Genome的核心。

《为你的品牌提供未来保障:危机过后的营销》现可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