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推出中文版客户体验认证课程

发布时间:2020-05-27 16:12:52      来源:
Forrester推出中文版客户体验认证课程

北京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Forrester今天宣布扩展旗下的客户体验(CX)认证课程,推出客户体验基础(CX Foundations)课程的全新中文版本,致力于协助CX专业人士同步和丰富其团队的CX相关知识。自2018年8月推出以来,Forrester客户体验认证课程已在全球认证了超过2000名的CX专业人士。

 

作为Brandon Hall金奖得主,该课程项目以Forrester专家二十多年的CX思想领导力经验为基础,并融合了国内外的案例研究,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为学员提供理论与真实项目结合的授课与练习,学员可自行掌握进度。通过学习该课程,学员将对发起和组织端到端客户体验提升项目更有信心与准备,更好地在全组织范围内推动有意义的变化。

 

Forrester推出中文版客户体验认证课程   
  Forrester客户体验基础课程线上数字化平台

“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都为技术创新所赋能,这也使得中国成为数字技术创新客户体验的沃土。”Forrester分析师及客户体验认证导师刘盟表示。“要想更上一层楼,品牌必须更努力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与企业战略和产品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Forrester的客户体验认证课程将让客户体验团队掌握具体的技能、有价值的工具和可重复的流程,帮助他们在客户体验上脱颖而出,击败竞争对手。”

客户体验基础是一门为期八周的线上课程,其中包括六个学习模块和一次自主测试,内容纲要包括最大化客户旅程分析,衡量客户体验和讲述ROI等主题。成功完成课程的学员可获得由客户体验领域开创先锋Harley Manning所签名的证书和徽章。

额外资源: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