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黔城:2021管理联考零基础上岸技巧,往届上岸考生联名主推

发布时间:2020-05-26 18:08:21      来源:北国网

  各位点进这篇文章的小伙伴都是有考研想法的,选择考研,可能是因为本科专业没选好,不好就业;也有人是想提升学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益。不管你是何种原因考研,既然选择这条路,都希望你们坚持。考研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付出不一定能金榜题名,但是付出最多,最努力的那个人可以,但愿你们都是那个付出最多,最努力的人。第一次考研的小伙伴,今天就为你们解决择校择专业的困扰。

  考研专业推荐:管理类

  作为一门时兴的专业,管理学之所以吸引了众多考研人的目光,究其原因:

  一是管理学专业有良好的就业前景与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国经济的转型与发展对管理类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秀的管理人才更是高薪难求。

  二是就业门槛的提高增强了人们提升自身素质的意识,而管理学知识在社会各领域的运用也激发了人们对管理学知识的渴求,许多在职者也纷纷选择报考管理学研究生来实现为自己“充电”的目的。

  三是考研门槛低,社会需求大,报考门槛不高,大专学历毕业5年即可参考,对前置学历专业没有要求。

  四是招收院校多,管理学是考研的热门学科门类,招生院校数量多,招生总人数多,选择空间大。

  五是文理“通杀”,管理类专业中有许多文、理科重叠的地方,跨考相对容易,发展潜力大。

  管理类院校推荐

  在选择院校之前,考生一定要先了解考研院校所在的地区,首先需要了解一下研招院校的地区划分。不同地区考研的国家线也不同,通常来说A区的要求较高,B区的要求相对低一点。

  推荐报考院校

  老牌的管理学院系,多集中于北京、上海、武汉等大城市,如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他们都在1984年中国现代管理学教育重启之初成立,是我国历史比较悠久、实力比较雄厚的管理学院系,管理学教学体系较为成熟。能够到这类管理学院读研,是众多优秀考生的理想,因此尽管竞争激烈,报考难度很大,仍然吸引了众多报考者。

  与老牌院校相比,开设在“211工程”高校的管理类院系,其实力不俗,发展迅速,在管理学教育上丝毫不逊色于老牌院校,在一些专业上甚至可以与之比肩,如西南财经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上海财经大学的会计学专业等,这些专业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水平,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这类院校多为省属重点大学的管理学院,虽然成立历史较短,但发展迅速,并且与省内多所企业开展院企合作,为本省输送了大量管理人才,对其经济影响很大。这类院校管理学教育多以实用为标准,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实际应用能力,受到各大企业的欢迎。

  研究生阶段是积累人脉和资源非常好的时期,要综合考虑所选择的城市能够带来的收益,不要一味追逐热门城市。

  为什么选择新黔城

  在你们考研的路上,新黔城会用最好的课程,最专业的教研团队,最贴心的督学老师陪伴你们走过这漫长的一年,所有的一切,都只为你们能金榜题名,无悔这一年的付出和努力。为什么要选择新黔城?为什么有数万学员推荐新黔城教育?

  相信所有人在选择教育培训机构时首先看的是课程好不好,优质的课程才是一个培训机构是否能长久办下去的重要因素。新黔城的老师都是管理类各个领域的专家。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教研团队,做出来的课程必属精品。

  用贴心的服务温暖人心。我们有专业的教务老师5*8小时实时在线答疑,当你们遇到课程上的问题时,随时找到您的教研老师,教研老师会帮您答疑解惑。你没有复习计划没有关系,督学老师会每天监督你学习,做你考研路上学习的小管家。在这漫长的一年,我们会用最贴心的服务,为您的考研之路护航。同时,教研老师会在微信学习群里带题,讲练结合,及时消化知识点,并且积累解题技巧。

新黔城:2021管理联考零基础上岸技巧,往届上岸考生联名主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