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大悦城做邻居?天洋集团北京LOGO未来可期-贵州网

与大悦城做邻居?天洋集团北京LOGO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4:03      来源:

  近几日,一则重磅消息燃炸燕郊,令北三县人民振奋不已。

  北京大悦城控股集团将在三河市投资63亿元,建设京东大悦城综合体。而网传位置正在天洋集团北京LOGO正对面。消息曝出,天洋集团北京LOGO迎来重大利好。价值激增,不容置疑!未来,住在北京LOGO?|?3.3未来社区,分分钟即到大悦城!

  (网传大悦城位置图)

  天洋集团北京LOGO的美好又何止于此。北京LOGO,国贸东青年万能微城市,兼得快与慢、宅与浪、家与梦……在此,浓妆淡抹总相宜,活成自己的LOGO!

  01 快与慢

  天洋集团北京LOGO,兼得生活的快与慢。

  坐拥绝版区位,让你的生活始终“快”人一步!燕郊门户、潮白河畔,离副中心仅一河之隔。紧邻京通快速,瞬达国贸和通州。距规划的平谷22号线和京唐铁路站仅2公里,配合多维公交路网,方便快捷。

  而停下来,又可乐享“慢”生活。独享潮白河东400米生态水岸,创新打造滨河户外体育公园,健身慢跑、运动休闲……在天洋集团北京LOGO,找到让心灵惬意的角落。

  02 宅与浪

  想宅,又想浪?

  宅在家,?天洋集团总裁周政引进创新黑科技,通过智能家居实现空间复用,短短几秒即可完成空间切换,60平米享三居,满足随性而变的你,“乐”享多变生活。

  出去浪,150万平米潮活青年社区,新北京时尚聚集地,给你潮活的N种想象。天洋集团北京LOGO?|?3.3未来社区,拥有音乐博物馆,艺术中心,运动中心,未来影院,网红美食,潮玩娱乐,书吧、健身、艺术等不同主题的超五星级生活休闲配套,邀您一起“浪”!

  03 近与远

  在北京织梦,一份离家“近”的工作,深得君心。天洋集团北京LOGO,20分钟到国贸,一站全速直抵。北京CBO中央商务区,高端写字楼集群,无数个工作机会,为你的未来而来。安家在此,为梦赋能。

  想创业,10万平米的精品服饰交易平台,5万平米的时尚体验中心,全国首个集网红直播、网红孵化、内容制作、设计研发、新品发布、精品零售、物流金融等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让你的事业走得更“远”。在家,也能年入100万。

  正如天洋集团总裁周政分享到,“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不断探索未知,不断谦虚前行。当年轻成为一种本能,一种态度,我们便能随时开启和未来的对话,源源不断地为人与社会创造价值。”

  天洋集团北京LOGO?|?3.3未来社区,是天洋控股集团总裁周政大手笔在国贸东打造的青年万能微城市。五星级生活配套,全产业链潮流生活。总价60万起,北京有房有前途。

  据了解,天洋集团北京LOGO为期一个月的“LIVE NOW潮玩季”也将热力启动:巨浪电音周,雕塑彩绘周,超能运动周,互动科技周……本周末5月23-24日,天洋集团北京LOGO营销中心,“LIVE NOW潮玩季”第一趴,带你和电力高频的蒸汽波音乐超能连线,找到时尚同好。

  天洋集团北京LOGO?|?3.3未来社区,让北京青年在此热力奔跑,活成自己的LOGO!

相关热词搜索:与大悦城做邻居?天洋集团北京LOGO未来可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