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贵州网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5 13:02:19      来源: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2020年5月16-28日,一场主题为“Blush & Flush”的双人展在北新桥头条67号凹凸空间隆重举办,参展的作品出自杜秋锐和陈天歌两位年轻画家之手。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记者了解到,艺术家陈天歌(Claudia)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平面设计师和多媒体艺术家,目前生活在纽约。她深信我们不应该受到标签的限制,相反,我们应该勇敢地打破传统的界限,因为生活中的一切都有共同点,包括艺术和设计。天歌认为艺术具有把生活中的一切具有内在联系的事物聚合在一起的力量。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此次双人展上,陈天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这次展出作品的创意灵感,艺术家陈天歌是这样回答的。

记者:你心目中的观众是谁?

陈天歌:我心目中的观众可能是比较的“自我”,是一种善于对自我进行探索的人。不论他们生活在一种什么样的状态,都可能会比较坚持自己的初心和本心,然后去认真的做自己的这样的人。然后可能会时而是世事,时而童趣,不论他是怎么样的,他就会认为我就是我,我就是在做我自己。对我觉得我可能面对的观众更多是来源于对自己的审视和对自我的探索

记者:谁对你的创作产生了影响?

陈天歌:我觉得对我影响最多的可能是马,因为我很喜欢骑马,然后我发现它们是很神奇的动物,它们让我理解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语言。但是在它们的世界中也有童趣,也有爱情,也有友情,也有很多的小情绪,是完全另外一种不同的状态。它们每天都在不停的给我灵感,不论是他们的动作语言还是所有的一切都会给我一些新的灵感。

记者:请用最简单的语言讲讲你的作品?

陈天歌:我的作品就是想用最简单的色彩和最简单的线条来表达我拿起画笔一瞬间的想法,可能表达都是当时的一个心情和或者是当时的一个想法,是一个一瞬间的,我是比较跟着感觉走的状态。

记者:你的作品是如何制作的?

陈天歌:关于作品制作的,首先是从颜色上我会先选几个,我觉得很能代表我现在心情的颜色,或者是想法。比如说或明或暗,或者鲜艳啊,或者是很莫兰迪色调,来先表达出一个内心大概的感觉,然后关于线条就是来比较精准的表达我现在的想法,就比如在创作婆ism那个系列的时候,都是脸部的线条,可能就代表着我当时画画的时候这样一个心情,然后对于马的系列来说,可能就是当时我看到的马的形态,因为这三匹马其实是都有原型的。

记者:你的作品的独特性在何处?

陈天歌:我的作品可能就是独特在没有太多的逻辑和章法,然后比较注重下笔那一刻的感觉和那一刻的心情。

记者:请讲讲你心目中理想的作品?

陈天歌:我心目中理想的作品是不论它是属于哪一种艺术的形态,或油画或丙烯或者雕塑,他都能成功的和观看者建立一个心灵的沟通。它不一定很写实,也不一定非常的复杂。但是它能够让看的人感受到画的人的一些想法,尽管它们可能想表达的不一样,但是他们起码是因为这幅画建立了这样情感的一个沟通,我觉得这样的作品是比较成功的。

作品欣赏: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相关热词搜索:艺术家陈天歌画展在凹凸空间成功举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