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邮报》的Sophi荣获最佳数字新闻初创项目奖

发布时间:2020-05-23 13:33:29      来源:
《环球邮报》的Sophi荣获最佳数字新闻初创项目奖

多伦多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的自动化和预测付费墙引擎Sophi.io荣获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北美数字媒体奖”的最佳数字新闻初创项目奖(Best Digital News Start-Up)。

陪审们解释他们的决定时写道:“我们对Sophi印象非常深刻。这个人工智能最重要、最具吸引力的部分是编辑输入是其关键。在许多新闻编辑室,商业模式影响了他们关键产品的价值,但我们此次可以明显看出,《环球邮报》并非如此。”

该奖项旨在表彰加拿大和美国创造独特而新颖的数字媒体项目的新闻出版机构。此外,Sophi还获得了奖项的“最佳付费内容策略”类别第二名,以认可其复杂的自然语言处理和基于用户行为的预测付费墙技术Sophi for Paywalls。

该人工智能系统也入围International News Media Association(国际新闻媒体协会)奖励受众、品牌和收入发展方面的创新和卓越性的“全球媒体奖”最佳新技术或数字产品类别。此外,Sophi还入围致力于嘉奖实现数字媒体现代化发展企业的Digiday Media Awards最佳数字产品创新和最佳营收多元化战略两大类别。

Sophi由《环球邮报》开发,旨在帮助新闻编辑室做出重要的战略和战术决策。它是一套工具,包括Sophi Automation、Sophi for Paywalls以及编辑部决策支持系统Sophi Analytics。

Sophi Automation自动将99%内容放在所有《环球邮报》数字页面上,包括其主页和章节页面,因此,新闻编辑室可以专注于制作最好的新闻。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现在也被用于印刷排版。 

Sophi for Paywalls分析用户和内容偏好,确定哪些内容应该自动放在硬支付墙后面,在这里订阅收入机会是放弃的广告收入的许多倍。它为《环球邮报》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未开发收入。

《环球邮报》发行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lip Crawley表示:“我们为Sophi被评为最佳数字媒体初创项目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直寻求创新,多年来,Sophi给我们带来了极其宝贵的见解,助力我们的记者自由去做只有他们能做的事情。我们很高兴与其他出版商分享这个强大的引擎,用这个工具帮助实现行业转型。”

作为北美的获奖者,Sophi现在是WAN-IFRA世界数字媒体奖的竞争者,其他竞争者来自北美、拉丁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印度和中东。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