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控集团到访欣欣旅游,共话文旅信息化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0-05-23 13:27:48      来源:
厦门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5月18日,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旅控”)总会计师罗乾国、信息化部长黄李昌,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旅”)董事长吴建生、总经理罗彪等一行六人到访欣欣旅游,欣欣旅游董事长/CEO赖润星等陪同并参与座谈交流。
广东旅控集团到访欣欣旅游,共话文旅信息化发展蓝图
与会双方代表合影

会议伊始,赖润星董事长首先对广东旅控、广东中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欣欣旅游副总裁洪志杰就欣欣旅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广东旅控集团到访欣欣旅游,共话文旅信息化发展蓝图
欣欣旅游董事长赖润星发言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广东旅控集团是中国旅游业的先行者和带路者,旗下拥有全旅游的产业矩阵,各大业务版块托起了集团的大厦基业。而新的业态、新的模式也在不断的谋划发展中渐入佳境。旅行社板块,广东中旅多年名列全国百强旅行社前十和广东第一。座谈会上,广东旅控总会计师罗乾国就旅控集团发展历程和主业规划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广东旅控集团到访欣欣旅游,共话文旅信息化发展蓝图
广东旅控总会计师罗乾国发言

在其后近四个小时的交流中,双方就旅游板块信息系统建设,旅游业务整合,客户资源归集,从集团层面自上而下做好价值创造、统一营销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罗乾国表示,欣欣旅游具有十一年行业深度参与经验以及全产业链优势,期待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互访机制,互学互鉴,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携手在文旅行业推进更进一步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