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祈源瑜伽培训学院——教你如何从零基础更好的练习瑜伽

发布时间:2020-05-22 18:36:22      来源:北国网

  刚刚接触瑜伽的萌新们看这里,无论你是对瑜伽有兴趣还是想要通过练习瑜伽塑造体形,想通过瑜伽锻炼身体,或是为自己的前景学习一技之长。

贵阳祈源瑜伽培训学院——教你如何从零基础更好的练习瑜伽

  零基础尚未接触瑜伽的萌新们都需要从较为简单的动作开始练习起喔!瑜伽练习的场地很随意,入门瑜伽体式只需要一个瑜伽垫就可以在家开始练习啦!

  瑜伽导师培训并不同于单纯的瑜伽练习,要将零基础的瑜伽练习者培养成为专业的瑜伽老师,这对老师的专业要求是很高的,要选择拥有国际认证的资深瑜伽导师团队,常年开设瑜伽教练培训班、瑜伽教练进修班,根据国际瑜伽导师认证进行科学的课程设置,包含体式精讲、生理和运动解剖学、呼吸控制法、瑜伽清洁法、瑜伽饮食等等。

贵阳祈源瑜伽培训学院——教你如何从零基础更好的练习瑜伽

  初学者必学呼吸法,瑜伽基础坐姿,热身动作,瑜伽手印。以及适合初级者的瑜伽体式简析。调理瑜伽:解压、养颜、调理各种疾病。塑形瑜伽:脸部、腰部、腿部、臀部塑形方法。

  一位名人说得,想要得到光明,必须要先经历一番黑暗是一个道理,这个道理放在瑜伽练习上也是同样使用的。我们零基础练瑜伽,是为了更舒服,但是在你获得轻松和舒服之前必须经历痛苦,这样子得到的那份舒服才会显得更加珍贵,你也才会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舒服。

贵阳祈源瑜伽培训学院——教你如何从零基础更好的练习瑜伽

  贵阳祈源瑜伽培训学院是一所专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想深入了解瑜伽.扎实学习瑜伽.成为瑜伽人一份子而打造的瑜伽学习中心。

  500多平米的瑜伽大型空间,给人疲惫的身心很好的放松疗愈。有私教专属教室,教培教室,集体课教室,特色、高温专用教室。VIP接待室,独立淋浴间,更衣室,化妆区,休闲区,宿舍等。

  祈源瑜伽专注于瑜伽文化,传播正确的瑜伽理念,传递健康,爱,与能量。我们以真诚、专业、严谨的精神传播瑜伽之道,倾力于引领学员真正的理解瑜伽内涵,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瑜伽之旅。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祈源 瑜伽 培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