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用百度如流举办520人超大云婚礼 网友喊话要幸福-贵州网

新人用百度如流举办520人超大云婚礼 网友喊话要幸福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6:17      来源:

5月20日,一对新人在线上办公软件百度如流上举办了首个520人规模的云婚礼,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新人表示,特别的婚礼形式本身就是对这个时刻最好的纪念,另外,婚礼过程没有“卡顿”,两人也特别满意。

婚礼视频画面中,新人携手迈入婚礼现场,交换戒指并甜蜜拥吻。随后,伴郎、伴娘团大展才艺,隔着屏幕献上浪漫的手指舞;新娘为闺蜜送上手捧花;大妈们也闲不住,视频会议中就跳起了欢快活泼的广场舞......一场520人参加的云婚礼在欢笑、祝福声中度过。

新人用百度如流举办520人超大云婚礼 网友喊话要幸福

看过这么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婚礼之后,网友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除了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之外,不少网友也发出了“单身狗的怒吼”,更有网友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拥有一场如此特别的体验,让自己的婚礼更有新意。

新人用百度如流举办520人超大云婚礼 网友喊话要幸福

云婚礼的顺利举办,给两位新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这场流畅的云婚礼背后,依靠的是如流构建的创新性音视频通讯框架,稳定支持520人同时流畅接入,是目前业界支持最大规模。

除此之外,如流还具备更多办公场景下的实用能力。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办公平台”,百度如流主打企业内部的通讯流、工作流和知识流,满足企业智能办公的各项需求。通讯流方面,如流具备智能降噪能力,可消除会议中常见的键盘敲击、翻书、关门、开关等噪音。文字交流上,借助语音识别、机器翻译技术,如流还拥有中英文混合的语音输入、近三十种语言的自动翻译等实力。

新人用百度如流举办520人超大云婚礼 网友喊话要幸福

工作流方面,如流支持在会话中组织会议,可根据参会方的日程智能推荐会议时间,具有日程管理、线上审批、线上面试、访客申请等协同办公能力。并且,如流还支持多入口快速入会,参会者无需下载、安装、注册即可在移动端与PC端参会,方便企业内部成员和外部合作伙伴快速入会。

而随着行业的进步,未来如流还将重点发力企业知识流方向,为企业提供知识全流程管理以及智能搜索、智能推荐等服务,帮助知识密集型企业沉淀知识、盘活智力资源,增强核心竞争力。

可以说,如流为云婚礼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同时,也充当了这对新人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在线上办公这种新模式不断兴起的时代大背景下,基于AI中台和知识中台的支持,如流也将助推企业提升办公效率、帮助其建立完善的知识管理体系,在即将到来的智能化浪潮中率先完成转型。

相关热词搜索:新人用百度如流举办520人超大云婚礼 网友喊话要幸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