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携手,健康为你,玛氏中国助力全民营养周

发布时间:2020-05-21 20:15:19      来源:
广州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5月17日,在一年一度的“全民营养周”活动如火如荼之际,玛氏中国积极参与消费品论坛中国健康支柱与生产商、零售商行业伙伴共同推出的线上线下“健康为你”活动 -- 携旗下品牌益达及缤善BE-KIND坚果棒产品,登陆线上线下购买平台设立的健康货架专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与营养的消费指引。与此同时,玛氏缤善BE-KIND还与广东省营养学会展开一系列以营养宣教为主的合作活动,宣传坚果摄入对于平衡膳食的健康作用,倡导合理的膳食搭配,鼓励消费者重视提升免疫能力,践行更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面对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食和绿色生活日益重视。结合抗击疫情的大背景及“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的营养周主题,消费品论坛中国健康支柱与中国营养学会在营养周期间开展了首次合作尝试,集国际知名生产商、零售商之力,以“合理膳食,减糖减盐减油”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健康为你”教育活动。

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企业,玛氏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具营养健康价值的食品选择,并连续第二年参与“全民营养周”活动。本届营养周期间,拥有消费品论坛全球会员、中国营养学会及广东省营养学会会员等多重身份的玛氏积极响应号召,旗下益达无糖口香糖及缤善BE-KIND坚果棒产品将限时上架饿了么APP“健康货架”专区以及大润发、欧尚的线下健康货架;在营养周期间及往后一年益达无糖口香糖产品将持续现身苏宁家乐福设立的健康指导货架-“低糖、减糖、无糖”货架;缤善BE-KIND产品将登陆为期1个月的山姆会员店“健康为你”货架等,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了解更多健康营养知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以更强的免疫力应对特殊时期的全球健康大危机。

行业携手,健康为你,玛氏中国助力全民营养周
玛氏产品登陆健康货架专区,坚果营养价值受到专家认可

营养周期间,玛氏旗下品牌缤善BE-KIND还与广东省营养学会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坚果与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以在线直播课堂、电视访谈和科普文章等多种形式,突出坚果作为优质植物蛋白来源的营养价值,提升消费者对于坚果平衡膳食重要性的认知。

本次营养周期间举办的一系列“健康为你”活动,是继2019年“合作共创更健康生活”(CHL)倡议中国试点后,消费品论坛健康支柱在中国再次发起的探索健康合作的本地活动。 “‘合作共创更健康生活’鼓励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行动起来,推动和发展促进健康的全球活动。面对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更好地了解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趋势变化,不断创新以帮助中国消费者获得更健康的生活选择。“消费品论坛健康支柱全球总监Sharon Bligh女士表示,“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全球会员玛氏公司在中国发起本地合作,具体而切实地践行论坛使命 -- 以更好的商业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董虹女士表示:“未来始于当下。玛氏始终坚信营养、健康、福祉对于我们的成长至关重要。为此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广泛合作,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人们提供获得健康生活所需的产品和信息。在中国,我们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与行业伙伴紧密联系,为加强健康教育和推动价值共享,贡献玛氏力量。我们将继续加大当下的产品创新力度,为消费者带来兼顾美味与健康诉求的产品组合,向人及其爱宠的美好未来更进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