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即将开赛 千家私募踊跃报名中-贵州网

第二届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即将开赛 千家私募踊跃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0-05-21 19:36:55      来源:

  继首届大赛圆满举办完成后,中国银河证券与银河期货联手打造第二届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5月20日,大赛正式举办启动仪式,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银河期货总经理杨青、朝阳永续副总经理李智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罗黎明指出,随着“打破刚兑”成为越来越明确的监管要求,投资者更加渴求专业和透明的资产配置服务。“供给端强,则财富管理强;供给端弱,财富管理必弱”。他表示,银河证券近年来致力于打造财富管理供给端服务平台(SAMP平台),并使之发展成为财富管理行业每一位参与者的合作共赢生态圈,为私募管理人提供全流程细分服务。

  杨青则在启动仪式中介绍,银河期货将为私募管理人提供多场线上线下交流会、衍生品策略研发支持,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等资源支持。“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将更好地开发和服务这些私募群体,筛选出有发展潜力、能和公司共同成长的优秀私募。”

  作为两届大赛的协办方,李智对首届赛事情况进行了回顾。2018年11月,银河证券推出首届专业策略交易公开赛,并在2020年1月完美收官。在首届比赛中,总计参赛产品达到1967只,参赛私募机构数量达到1206家。朝阳永续也为参赛的私募机构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包括系统支持、对接资金与渠道、品牌推广、投研辅助等,为私募行业发展持续赋能。

  据悉,此次“第二届中国银河证券、银河期货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活动,由银河证券、银河期货联合主办,朝阳永续协办。在赛程安排上,此次大赛比赛周期持续一年(2020年6月1日-2021年5月30日)。

  在国内疫情已基本平息之下,资本市场也即将进入“两会行情”,疫情期间蛰伏许久的私募纷纷投身大赛,期待展现自己良好的投资能力和业绩表现。一周之内,大赛有效报名机构数量已突破1500家。

  在参赛主体上,第二届专业策略交易公开赛面向所有国内优秀私募管理人、公募基金子公司、期货资管、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以股票多头、量化对冲及衍生品策略为主。值得注意的是,个人投资者可参加衍生品策略评比,这也是此次大赛的重要创新之一。

  另外,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的私募基金将获得更多扶持政策。具体来看,银河证券和银河期货共拿出15亿元的直投资金,获奖机构可优先进入领投资金备选池。此外,获奖机构还可进入合作方朝阳永续白名单、银河证券及银河期货白名单观察池等福利,市场曝光度也将大幅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第二届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即将开赛 千家私募踊跃报名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