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建八局四公司胶州办事处中海森林湖·北湖4号地块项目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贵州网

中建八局四公司胶州办事处中海森林湖·北湖4号地块项目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21 19:33:27      来源:

  2020年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名单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名单的通知》,中建八局四公司胶州办事处中海森林湖·北湖4号地块项目喜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中建八局四公司胶州办事处海森林湖?北湖4号地块项目部保工期促生产,获得2019年度胶州市城乡建设局“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表扬通报、2019年度胶州市建筑质量监督站“优秀施工项目”称号。面对新冠疫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防疫复工工作,创新采用“点对点”包车形式接劳务工人返岗复工,获得社会各界和业主的广泛赞誉。?

相关热词搜索:中建八局四公司胶州办事处中海森林湖·北湖4号地块项目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