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爱·挚爱”I-PRIMO520特别企划,致敬逆行者!-贵州网

“致爱·挚爱”I-PRIMO520特别企划,致敬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13:10:05      来源: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或许你原本打算和TA领取小红本,或许你们准备在亲友的祝福下完成婚礼,又或许你们计划来一次浪漫的蜜月旅行......然而,这一切都被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尤其是冲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为了给人民群众撑起保护伞,他们历经3个多月的鏖战,怀抱希望与勇敢赢得了阶段性胜利,现在终于可以与爱人好好拥抱,续写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了。日本轻奢婚戒品牌I-PRIMO携手时尚新娘杂志、国际铂金协会倾心推出“致爱·挚爱”520特别企划,谱写战“疫”爱情录,向逆行者致敬!

  隔空一吻 陈颖X黄千瑞

  陈颖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护士,也是首批负压病房护士。大年初一在接到医院紧急通知后,参加完培训的第二天,就与新冠病毒确诊的患者零距离接触。

  在她进入隔离病房一线战场11天后,第一次与男友相见。两人用电话诉说着对彼此的思念,想给对方一个紧紧的拥抱,最终只能隔着玻璃落下轻轻一吻。

  男友黄千瑞在陈颖奔赴战役一线后,也立刻报名参加了社区党员志愿者。他坚信:“我这边守好社区关卡,她那边病人就会少些,也能更安全一些”。

  I-PRIMO铂金求婚钻戒「POLARIS」&铂金订婚对戒「JUSTIA」

  那段辛苦如长夜般的日子里,他们的爱成为照亮彼此的星,在生命中闪闪发光,如北极星「POLARIS」般坚定执着地守护,指引他们笃定前行,通往幸福的未来。铂金天然纯净而永葆本真,象征两人内心真实纯粹而矢志不渝的爱,用爱与坚守携手开启弥足珍贵的幸福未来。

  “等结束了我来娶你。” 曹启航X杜航

  身为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支队的防爆尖兵,曹启航在疫情突然来袭之时,即刻返岗上前线战“疫”,亲手写下的婚礼请帖只能存放在抽屉里。

  原本就推迟了一次的婚期,因突发疫情只能再次延期。曹启航对杜航说:“等结束了,等结束了我来娶你。”便暂时放下还未换上的西装,穿上戎装坚守一线,站好每一班岗。

  在先生曹启航坚守一线时,物流关卡也如战场般。恰逢春节期间员工放假,疫情相关物质的运送压力很大。作为国货航保障空中物流通达畅达的业务能手,太太杜航也主动返岗,肩负起重任。

  I-PRIMO铂金求婚钻戒「ARIES」&铂金订婚对戒「HATUR」

  二人身处两个战场,对抗同一场“战争”。至纯至真的铂金,见证着他们忠于彼此、为爱付出的真心。虽然爱的路上蜿蜒曲折,但从今往后,彼此相依相伴,珍藏起每一个如钻石般的幸福瞬间。

  是爱人,也是战友 顾莹莹X王骏

  顾莹莹和王骏都是上海奉贤区南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两人原本打算趁过年放假去度蜜月,然而疫情突发,他们的蜜月计划被打断。

  在接到驻守医疗点观察的任务后,两人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在他们看来,与其在家心怀忐忑,倒不如成为战友,时刻并肩同行,一起面对这场战“疫”。

  关于危险的问题,顾莹莹表示,“一开始也没想很多,想着我在家等着也是不放心不如和他一起去。虽然我们不能前往一线,但是能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I-PRIMO铂金求婚钻戒「SPICA」&铂金订婚对戒「APIAS」

  艰难时刻,是爱人,也是彼此的盔甲。一起战斗的时光虽然辛苦,但或许也是最踏实的陪伴。缎带般的戒指系于指间,化作两人爱情的守护信物。铂金与钻石的完美搭配,隽永璀璨,历久弥新,寓意永恒真爱。

  疫情阻隔了距离,却阻隔不了爱,I-PRIMO希望在记录典型逆行者代表爱情故事的同时,能够让你更加相信爱的力量。同时,为感谢在这场疫情中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I-PRIMO特推出限时感恩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凡医务工作者、医学科研人员、警察、海关边检等抗疫相关工作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可享受18K金免费升级铂金PT950的感恩优惠。

  交换对戒,是两颗真心的交互,坚守彼此内心所选,铭记每一个幸福的点滴,见证婚姻旅程中每一个重要时刻。在历经了这漫漫长夜后,愿你我的爱情,都能如钻石般闪耀, 如铂金婚戒般纯粹!

相关热词搜索:“致爱·挚爱”I-PRIMO520特别企划,致敬逆行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