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直播、涨姿势,把专家请进直播间,520众安实力宠粉-贵州网

看直播、涨姿势,把专家请进直播间,520众安实力宠粉

发布时间:2020-05-21 13:02:16      来源:

  ?一场疫情,将直播电商推向前所未有的新高潮。

  除了李佳琦、薇娅这样的职业主播,连初代网红罗永浩、众多品牌的CEO也亲自投身直播带货。一场直播动辄可带来几千万甚至上亿的销售额。一时间,从前无法想象的直播“卖房”、“卖车”、“卖家电”成为了新风尚。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利用天然的线上渠道优势,众安保险早在直播“风口”到来之前,就很有前瞻性地利用短视频科普保险知识、邀请名医专家直播讲解医疗知识干货等新模式、新玩法触达更多互联网新生代用户,布局线上新场景用户互动闭环。

  众安抖音粉丝超百万,马红漫做客直播间

  目前,众安保险是业内首家获得抖音营销蓝V闭环的保险公司,用户可通过抖音或今日头条APP进入小程序,实现在线咨询、投保、理赔等一站式保险服务。作为具有先发优势的平台,众安保险抖音号粉丝近日突破百万大关,5月15日、5月20日,众安连续两场“粉丝破百万,宠粉返场”主题直播,全程高能圈粉。

  再520宠粉直播中,众安特别邀请到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主持人、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做客直播间。马红漫专门为众安粉丝送上一堂定制的“家庭理财课”。此外,直播现场还连线浙江大学MBA导师、心理咨询专家,管理培训专家雷明,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解读育儿健康知识科普和少儿险必要性。

看直播、涨姿势,把专家请进直播间,520众安实力宠粉

  大咖做客,引来不少网友互动,健康险怎么买,少儿险与家庭保险如何配置也成了粉丝关注的热门话题。实际上,在预热阶段参与人数就超过500万人次。从预热到两场直播在抖音、微信小程序和众安APP平台同步首发,累计观看人数近80万。

  精耕新场景, 众安抢喝直播“头啖汤”

  “新场景”是众安近两年提及最多的一个关键词。2019年财报数据统计,众安全年服务用户4.86亿,总保单突破80亿张;相当于全国每六张保单中就有一张来自众安。

  众安已逐渐成为“国民化”保险品牌,而这正是得益于其从成立之初,对新生代“保民”和互联网新场景的精耕。据2019年报,众安探索寻求各类用户新触点,利用新场景激发更多市场潜能;借助新场景、新触点,自有平台总保费突破10亿元里程碑。

  4月24日,众安保险宣布邀请张国立担任“国民体验官”,除了携手老戏骨向用户传递“国民感”,众安保险同时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网上保险买众安,四亿用户的选择。

  同时在抖音平台发起“全民任务”,首次以全民化的广告共创模式High翻全网,邀请用户和张国立一起隔空飙戏,拍摄属于自己的国民大片。活动超过2亿次播放,共诞生3600余个原创短视频。

  除了抖音、快手等传统短视频流量阵地,众安也积极尝试在支付宝、淘宝生态与用户建立全方位的连接和互动。今年4月,众安在支付宝上线宠物医疗险,并通过淘宝直播为用户普及养宠知识、科普宠物保险,首次直播便获得超过12.3万的观看量。目前支付宝小程序和生活号用户数已突破4100万。

  “保险直播”兴起的背后,可以看到,疫情倒逼保险公司变革商业模式,提升线上化运营能力,加快数字化建设。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等新场景平台已成为保险营销的新阵地。未来,众安保险将继续秉持“保险+科技”双引擎战略,通过新场景赋能与新技术变革的双重加持,不断整合前沿的营销资源,与新生代人群建立更加全方位、深层次的沟通和互动。

相关热词搜索:看直播、涨姿势,把专家请进直播间,520众安实力宠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