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贵州网

“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发布时间:2020-05-21 12:52:20      来源: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发布通知,要求从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旨在通过规范以电动车群体为主的两轮车骑行群体的头盔佩戴,来有效降低交通事故伤亡风险性。

而作为电动车头部品牌,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积极参与到5月20日贵州省举行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落地项目中来,以实际行动规范引导“一盔一带”推广普及,为电动车行业做出了表率。

“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电动车使用群体接近3亿人,日均电动车出行人次超过5亿次,想要在短时间内引导如此庞大的群体进入“头盔时代”无疑是极为困难的,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地方商协会、电动车企业、商家的共同参与。

结合本次贵州省推动“一盔一带”项目落地,立马电动车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的协办工作中来,携手政府部门关爱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考虑到如今市面上巨大的头盔缺口,立马还专门为此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赠送了一批头盔,并且组织了数十名志愿者配合交管部门在各大十字路口展开宣导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关于电动车管理的话题在近年来始终备受争议,且与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而作为源头的生产企业究竟该在社会化的电动车管理问题扮演怎样的角色?立马通过本次参与“一盔一带”活动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启示。

“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据立马高层表示,电动车惠及亿万国人出行,是当下中短距离出行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且对快递、外卖行业贡献巨大,属于刚需性的出行产品。但由于电动车社会保有量巨大,近两年又处于调整规范阶段,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管理问题。作为企业而言,应该发挥自己对产品制造、行业发展以及受众需求的理解,积极参与到相关的管理话题中来,为相关部门进行规范化管理给出自身的建议,并且通过实际行动去引导骑行规范,实现主管部门、电动车行业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随着电动车行业的发展,硬性的“广而告之”已经逐渐被时代淘汰,尤其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适度介入到社会化话题反而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立马本次卡在“一盔一带”引发全国范围内热议之际,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社会化话题中,无疑将极大增强自身的品牌曝光度,并且博得不少精准用户群体的品牌好感度。

“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另外,立马在面向骑行群体赠送头盔的同时,也在融合自身“买立马趁现在”的当季营销主题活动,势必也将对当地商家的电动车销售带来一定的引流赋能,助力其在接下来的旺季大战中占据先发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一盔一带”台州老大立马电动车率先行动,为行业做出表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