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mser Technologies和Arria NLG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05-20 22:23:17      来源:
Glemser Technologies和Arria NLG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纽约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自然语言生成(NLG)技术供应商Arria NLG今天宣布,该公司与Glemser Technologies进行合作,一起为医疗保健和制药公司带来可伸缩的自动化解决方案。Glemser将会借助由Arria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生成解决方案,扩大其全球生命科学业务。

Glemser Technologies和Arria NLG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Glemser利用Arria NLG人工智能技术,显著加快临床试验和监管报告的速度

 

Glemser首席执行官雷-格莱姆泽(Ray Glemser)表示:“与Arria合作,一起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实现医学和监管报告撰写自动化的方式,乃是必然的选择。NLG让企业能够节省大量时间和资金,同时提升可伸缩性和效率。Arria的突破性NLG技术将能改变我们客户为市场带来救命药的方式。”

在超过30年的时间里,Glemser一直都通过为产品品质提供保证,提升监管合规水平,获得运营效率,来服务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Glemser完全了解制药公司所面临的独一无二的挑战。为市场带来新药可能是一个困难、昂贵和冗长乏味的过程。制药公司都不得不就药效和药物的安全性,一直向监管部门、政府与消费者进行报告。他们一直都面临压力,要在不超出预算的同时,提升其药物开发流程上面的透明度、责任性和创新水平。通过对技术加以战略性的运用,Glemser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药物开发流程的现代化。

通过让一些最耗时的报告 -- 例如临床安全性报告(CSR)、合规报告、不良事件检测和其它监管报告 -- 实现自动化,企业能够享受到节省成本的好处,把他们的医学类文章写作者从最容易出现人为失误的乏味工作中解放出来。以更快的速度报告,意味着制药公司能够更快地向监管当局报告。在报告流程中尽早地提升效率,则意味着实现更好的合规,更快地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Arria首席执行官莎伦-丹尼尔斯(Sharon Daniels)说:“考虑到当前的全球形势,我们现在处于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此时制药公司提升效率和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重要。我们与Glemser合作,为那些努力更快地为病人带来救命药的企业,开辟了一条加快决策速度和缩短洞察分析时间的路径。”

了解详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