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狗智能录音笔,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录音产品-贵州网

搜狗智能录音笔,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录音产品

发布时间:2020-05-20 14:28:51      来源:

由于小编从事的是媒体工作,所以每天都要和文字打交道,要及时准确的记录采访内容,所以录音笔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工具。之前使用的传统录音笔,需要先录音,随后再听取录音内容将其转成文字,非常耗费时间,并且准确性也无法得到保证。经由朋友介绍入手了搜狗AI录音笔E1,对我的工作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不单有录音功能,还可以自动将录音转成文字并进行整理,既智能又专业,让我的工作事半功倍。

搜狗智能录音笔,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录音产品

搜狗AI录音笔E1的外观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有蓝、黑两色,小编选择了蓝色款。录音笔正面配有一块1.54英寸的屏幕,可以实时显示翻译和转写后的内容,方便使用者查看;屏幕下方有三个按键,分别为STOP停止键、REC/PAUSE录音/暂停、MARK标记键,操作简单明了;机身左侧是3.5mm耳机接口,右侧为开关键及音量调节键,底部为Type-c接口,用来日常充电及数据传输。

搜狗智能录音笔,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录音产品

搜狗AI录音笔E1机身顶部配有两颗哈曼10mm指向麦克风,全球顶级音响厂商出品,可以让录音笔达到最大的拾音效果,并且内置了6个全向麦克风,两个王者级的搭配,让搜狗AI录音笔E1即使在空间较大,距离更远的环境下依然可以获得清晰、全面、准确的录音效果。

搜狗智能录音笔,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录音产品

搜狗AI录音笔E1虽然功能强大,但是操作起来非常简便。这款录音笔采用的是小巧精致的触控屏,使用过程中反应灵敏,不会出现误触等情况,体验感与日常智能手机相似。这一设计让使用者摆脱了复杂的按键切换过程,让操作更轻松便捷。

对于小编这种媒体工作者来说,搜狗AI录音笔E1体积小巧,方便携带;转写精准,操作便捷,有效减轻了工作量。最主要是仅千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功能如此齐全的录音笔,性价比超高,非常值得入手。

  

相关热词搜索:搜狗智能录音笔,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录音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