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解锁”淘车保真品质,曲折验车见证车况高标准-贵州网

客户“解锁”淘车保真品质,曲折验车见证车况高标准

发布时间:2020-05-20 14:27:54      来源:

  ?二手车行业“水深”似乎是大多消费者的共识。近日,就有消费者指,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石家庄店疑似销售“泡水车”。好在,经过第三方专业鉴定,这场维权被证实是一起“乌龙”事件。整个事件的解决过程,也从侧面反映出,随着电商平台、连锁企业纷纷入局,“鲶鱼”效应正在推动二手车消费市场趋于更规范、透明、健康的发展。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张女士在淘车二手车石家庄店购入了一辆吉利汽车。据她反映,车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连续出现了5次故障。在向一家4S店问询后,对方告诉她“这是一台泡水车”。于是,张女士联系了媒体,带着记者前往淘车门店“讨个说法”。

客户“解锁”淘车保真品质,曲折验车见证车况高标准

  店长翟磊礼貌接待了张女士和媒体。他表示,淘车平台销售的“保真二手车”都会经过初检和复检两道程序,以最大程度保障售出的车辆杜绝重大事故车、火烧车和泡水车。对汽车4S店的判断,翟店长并不认同,“4S店主要从事的是汽车销售服务,不具备判别车辆事故的能力。”经与张女士沟通,双方决定申请互相认可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再次鉴定。翟店长也承诺,如果鉴定出确是“水泡车”,将按照公司规定,为客户做全额退款退车处理。

  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专业鉴定,第三方机构给出“S级”即“非事故车”的结论。检测结果显示,张女士所购的吉利汽车在“泡水”、“火烧”、“安全系统”、“动力系统”等各方面检测均合格。至此,“水泡车“的误会算是澄清了。至于车辆一个月内的多次故障,经淘车工作人员勘查,原来是车主“未关大灯导致电瓶亏电”等基础操作不当导致。

客户“解锁”淘车保真品质,曲折验车见证车况高标准

  对于眼前的专业鉴定结果,车主张女士表示十分认同,彻底打消了之前的顾虑。“作为消费者,我们主要还是担心车辆安全问题,这次的误会最终解除掉,我还是非常愉快的。”

  翟店长表示,因为二手车是非标产品,存在“一车一况“的现象,前些年二手车市场卖家良莠不齐,消费者有些顾虑、甚至是误解都是正常的。好在最终的鉴定印证了淘车二手车“不含水”的“保真”硬标准,更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消费者在淘车买的就是‘安全感’,不光光是车的质量要让客户有‘安全感’,我们的售后服务同样要做到这一点。”

相关热词搜索:客户“解锁”淘车保真品质,曲折验车见证车况高标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