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儿童版》推出全新中文数码版

发布时间:2020-05-19 19:21:10      来源:
《时代周刊-儿童版》推出全新中文数码版

纽约州纽约市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在这一新冠病毒肆虐、学校停课的特殊时期,今天,《时代周刊·儿童版》宣布继续推进其全球计划,发行了首个中文版本的《时代周刊·儿童版》,以此通过发行数码版本的多语言校本出版物来支持世界各地的老师、家庭和学生。

华为陈唱国际有限公司的共同推动下,《时代周刊·儿童版》中文版由即日起免费提供。全球用户可通过《时代周刊·儿童版》数码版图书馆免费获取内容。该数码图书馆首次将课堂出版物带到家庭,且每周新推出几期《时代周刊·儿童版》,同时包括2020年以前发布的所有版本,以及其他教育资源和活动。

“《时代周刊·儿童版》于3月份首次向全球受众免费推出了数码图书馆,”《时代周刊·儿童版》总编辑安德里亚·德尔班科 (Andrea Delbanco) 说。“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长和老师的请求,希望提供他们的孩子和学生更多语言版本的《时代周刊·儿童版》,我们很高兴能够及时地满足了这一需求。”

《时代周刊·儿童版》中文版是紧随本月初首次发行的《时代周刊·儿童版》西班牙语版而发行的。众所周知,《时代周刊·儿童版》25年来一直以向数百万小学生提供优质、可信的新闻而著称,而西班牙语版是首个非英语版本的本刊读物。

未来几周内,《时代周刊·儿童版》将宣布推出其他语言版本的全新数码版。

“在这场全球危机中,要确保世界各地的儿童继续获得适合其年龄的教育和信息内容,这一点极为重要,”华为美国公司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Joy Tan说。“作为一间有前瞻性的集团,提供数码领域的学习是我们景愿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与《时代周刊·儿童版》合作开展这项计划,为教师、家庭和学生提供免费资源。”

“陈唱国际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倡导家庭的重要性。由于我们在亚洲的客户大多说普通话,我们很荣幸能与《时代周刊·儿童版》合作,建立有史以来的首个中文服务,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刻为儿童,父母和老师提供有价值和趣味性的学习工具。”陈唱国际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任董事总经理陈骏鸿(Glenn Tan)说。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陈唱国际有限公司为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多元化集团,在亚洲经销Subaru汽车及在新加坡销售Nissan汽车。

与英文版的《时代周刊·儿童版》一样,免费数码图书馆可提供中文数码版。其灵活的设计可以让儿童能够像阅读印刷版一样翻阅内容。届时,会首先推出五期之前出版的《时代周刊·儿童版》的中文版。此后,每两周会推出新的期刊。

欲注册《时代周刊·儿童版》免费数码图书馆,以获取中文版的《时代周刊·儿童版》或接收有关即将发布的语言版本的最新版,请访问:time.com/tfk-free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