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 东吴证券举办线上直播系列投教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22:25:48      来源:
苏州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东吴证券围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系列投教公益讲座活动,让投资者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地了解最新资本市场动态,提升信息决策和投资管理能力,理性看待疫情防控期间证券市场发展态势。

共同战疫 -- 东吴证券举办线上直播系列投教公益活动   
 

 

共同战疫 -- 东吴证券举办线上直播系列投教公益活动   
 

5月6日,东吴证券石路中心营业部投资顾问程瑞清就“证券知识解读及投资技巧”相关内容进行分享,程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投资者了解股票交易基本知识和常用的技术指标,通过对多个案例的讲解,培养了投资者正确的选股逻辑。在后面互动交流环节,针对投资者在股市里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包括从选股的逻辑,方向到股票的趋势和买卖点,本次直播课堂上投资者积极提问,互动良好。

5月13日,东吴证券财富管理部注册投资顾问邓文渊就“新《证券法》助力资本市场行稳致远话”题展开演讲。邓老师曾担任央视CCTV证券资讯频道和华尔街新闻特约嘉宾、《中国证券报》周末专栏撰稿人,他长期从事研究咨询工作,对A股市场有自己的分析体系和研究深度,本次直播课,邓老师从《证券法》修订的大背景、发展历程、修订亮点展开,认为新《证券法》修订加速开启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市场主体的行为约束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同时助力注册制的进一步推进,让注册制改革有法可依、行稳致远,同时,新《证券法》对违法违规打击力度加大,显著提高证券违法违规成本,完善投资者保护制度,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要求,建立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最后,邓老师就新三板改革和创业板注册制涉及到的适当性管理内容做进一步阐述,建议广大投资者拒绝盲目跟风,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积极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本次直播活动紧紧围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宣传主题,通过江苏省证券业投资者保护线上联展平台和东吴证券财经通上直播平台同步播出,效果显著,累计上线人数达670余人,后续,东吴证券继续通过各种创新方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谱写新时代投资者教育的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