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C与采埃孚合作开发下一代EV逆变器

发布时间:2020-05-14 22:23:07      来源:
VisIC与采埃孚合作开发下一代EV逆变器
  • 联合开发基于GaN的EV逆变器

  • VisIC的D3GaN技术(每Rdson损耗最低)与采埃孚的高效EV动力传动系统相结合,可以提升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并减低其系统成本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和德国腓特烈港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采埃孚集团和GaN在汽车高压应用的领导者VisIC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造电动汽车下一代高性能和高效的电动传动系统。

VisIC与采埃孚合作开发下一代EV逆变器   
  VisIC与采埃孚合作开发下一代EV逆变器

通过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基于VisIC D3GaN半导体技术深化其开发工作。双方共同努力的重点将是400伏电气传动系统应用,该应用将覆盖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大部分。 

“我们与采埃孚合作开发基于氮化镓的电动汽车功率逆变器,说明了氮化镓技术在汽车行业的突破。” VisIC首席执行官Tamara Baksht说 “VisIC的D3GaN技术是为满足汽车行业的高可靠性标准而开发的,并且损耗最低。 它还简化了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了高效且价格合理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这绝对是汽车电气传动系统的下一步。”

采埃孚(ZF)快速采用宽禁带半导体技术,例如碳化硅和氮化镓,使其成为最具成本效益和最高效的电力传动系统的领导者。 通过扩展的研发合作伙伴关系,ZF和VisIC加深了他们在逆变器氮化镓半导体应用中的共同努力。

从混合动力到全电动应用,氮化镓半导体是进一步提高电动汽车效率和性能的关键。 这项技术提供了更好的开关速度,续航里程以及更小更轻的封装尺寸,从而降低了总系统成本。“我们很高兴与VisIC一起使用其领先,可靠和稳定的D3GaN技术,并坚信这些努力将进一步提高我们解决方案的竞争力,” 采埃孚研发高级副总裁Dirk Walliser博士解释说。


该新闻稿及更多信息可以点击以下链接www.visic-tech.comwww.press.zf.com

VisIC Technologies Ltd.

VisIC Technologies是xEV应用的GaN功率器件的全球领导者,专注于大功率汽车解决方案。 其高效且可扩展的产品是基于对氮化镓的深厚技术知识和数十年的经验。 VisIC致力于在能量转换系统的尺寸和成本方面提供功能改进,并致力于在所有开发阶段为高质量的客户提供支持。 VisIC提供基于化合物半导体氮化镓(GaN)材料的高功率晶体管产品,旨在为兼具成本效益的高性能汽车逆变器系统提供产品。

ZF Friedrichshafen AG

采埃孚是一家全球技术型公司,为乘用车,商用车和工业技术提供系统,以实现下一代出行。凭借其全面的技术组合,该公司在交通运输和出行领域为传统车辆制造商,出行提供商和初创公司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采埃孚在数字连接和自动化领域不断改进其系统,以使车辆能够看到,思考和行动,更加智能化。

2019年,采埃孚集团实现销售额365亿欧元。 该公司的全球员工总数为148,000,在41个国家/地区拥有约240个地点。 采埃孚将其销售额的7%用于研发。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