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RKTS宣布保罗-沃克担任主席

发布时间:2020-05-11 22:20:18      来源:
LMRKTS宣布保罗-沃克担任主席

纽约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服务行业优化供应商、Motive Partners旗下公司LMRKTS LLC(简称“LMRKTS”)今天宣布,保罗-沃克(Paul Walker)先生被任命为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沃克先生接替斯蒂芬-达夫龙(Stephen C. Daffron)博士,后者会继续担任LMRKTS董事。

沃克先生在高盛(Goldman Sachs)工作了16年,最后担任技术部门的联席主管,以及高盛合作委员会的成员。保罗还曾在高盛的主经纪商业务和Strats部门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职务,在2002年至2011年期间领导高盛的核心Strats团队。现在,沃克先生是Motive Partners的一位产业合伙人,而Motive Partners是一个行业专业投资平台和LMRKTS投资者。他现在为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者与高成长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沃克先生在2019年加入LMRKTS董事会,并拥有在其他成长阶段软件公司和大型机构 -- 例如美国存管信托和结算公司(Depository Trust and Clearing Corporation) -- 的董事会中任职的经验。

沃克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LMRKTS董事会主席,并帮助这家公司在继续发展的同时,为资本市场中的更多领域带来世界领先的优化技术。在像资本市场一样复杂和相互关联的业务领域中,LMRKTS先进的独立分析,能够帮助所有市场参与者加强他们的风险、资本和流动性管理。”

达夫龙博士在2017年加入LMRKTS董事会,他的董事会主席任期到2020年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