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林清轩神奇修复力致敬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0-05-11 22:01:02      来源:

 

上海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5月伊始,全球医护人员迎来了自己的的节日 -- 护士节,在这个特殊却又平凡的节日里,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发起了512护士节#致敬发光女性#的系列公益活动,向白衣天使们无私无畏的奉献致敬。

致敬发光女性登陆全国分众广告屏

白色,象征着和平、纯洁、高尚,而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里,无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的坚守逆行,构筑起希望的白色长城,更让人肃然起敬,也为2020年的护士节,增添了一份特殊意义。

在这个属于白衣天使们的节日里,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满怀感激与敬意,发起了#致敬发光女性#的系列公益活动,于北京、武汉、上海等5座城市的8000块分众楼宇广告屏上,登陆了全新公益海报,携手全国人民,向伟大的医护人员们道出最真挚的感谢。

512护士节,林清轩神奇修复力致敬白衣天使   
  林清轩护士节致敬公益海报,登陆分众楼宇广告屏

山茶花神奇修复力,让天使们闪闪发光

与此同时,为天使们修复肌肤健康之美的节日献礼活动,也同步登陆了林清轩全国线下门店,凡医护人员及在校医护专业学子,可凭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至林清轩门店内免费体验由山茶花神奇修复力打造的肌肤护理之旅,修复肌肤的美丽光采,以健康的肌肤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该活动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广大医护人员的欢迎,比如武汉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在活动上线的当天便接待了近百位医护工作者,每一位林清轩的专业修复顾问,都以满满敬意为她们提供着舒适、安全的修复服务,让一张张美丽的脸庞重新焕发出健康光采,林清轩感到无比骄傲与欣喜。

512护士节,林清轩神奇修复力致敬白衣天使   
  医护人员可至林清轩门店内,体验修复顾问提供的山茶花修复护理

关注肌肤健康,发现闪耀之美

作为一个了解女性的品牌,林清轩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关注着女性肌肤的美丽,并致力于让女性由内而外焕发迷人光采。

为此,林清轩不断努力,为女性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从疫情爆发之初,向前线医护人员捐赠138万元的山茶花润肤油,到发布公益广告,呼吁全民在家防疫时关注肌肤健康,再到护士节,献礼白衣天使打造美丽发光肌,林清轩满怀对女性温柔力量的敬意,让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们美到发光。

512护士节,林清轩神奇修复力致敬白衣天使   
  林清轩以山茶花神奇修复力,守护女性的肌肤之美

正如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先生所说,“我们曾经一同走过,或正经历着至暗时刻,对于社会和个人来说,都需要更多的“发光”力量,给我们更多的信心与希望。”我们相信,每一位医护工作者都是发光体,正是这些坚定的微光,温暖、照亮着整个世界。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林清轩再次向这些闪闪发光的天使们,致以最真挚的谢意,您们辛苦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