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璇的新职业:KDC知行华夏家庭和谐成长大使-贵州网

刘璇的新职业:KDC知行华夏家庭和谐成长大使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4:29      来源:

  近日,体操女神刘璇正式加入国内知名的家庭教育服务平台北京知行华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家庭和谐成长大使”,知行华夏在其课程平台“KDC知行华夏”上,特设“”刘璇专栏”,分享刘璇的教育理念与育儿心得。

  刘璇被誉为“体操皇后”,曾斩获全国体操锦标赛、世界杯体操总决赛、奥运体操等多个冠军奖项。

  从体坛女王到优秀女演员,从公益大使到冠军妈妈,刘璇的每一次华丽转身都向我们展示了她阳光积极的态度与勤奋进取的精神。如今的她,仍在为新的理想目标而奔跑,带着坚韧和勇敢一路向前。

  刘璇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良好的家庭教育息息相关,刘璇有一个幸福的原生家庭,优良的家风家教培养、塑造出刘璇勤奋认真、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使她勇于面对挑战,不断突破自身的极限,从而使她成为体操史上首个获得奥运会平衡木冠军的中国选手。

  正是因为父母对刘璇的言传身教在她的人生成就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所以,刘璇重视家庭教育,她用家族传承下来的最好的教育理念,尽心尽力地培养自己的孩子。如今的刘璇,作为冠军妈妈,自有一套培养孩子品质、促使孩子成才的教育理念,这与知行华夏教育理念相通,知行华夏教育创立的初心,就是期望能够点燃孩子成才的渴望。

  刘璇在陪伴孩子成长和成才的过程中,充满了幸福感和成就感。在所有的身份中,她多次提到,“还是当妈妈让我最有成就感”。作为5岁孩子的母亲,冠军妈妈刘璇在平衡工作、家庭生活以及孩子养育方面,同样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认为孩子需要在父母不断地鼓励和支持下,方能塑造出勇敢自信的品格。

  刘璇认为鼓励孩子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会让孩子变得更积极,更愿意接触新的事物,从而学习到更多新知识,这样也有助于孩子更自信快乐地成长。

  在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方面,刘璇坚信身教大于言传。所以她会严格的按照军事化时间管理来安排自己的日常,以身作则的为孩子做好榜样。

  除此之外,她还认为父母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在不断学习中成长,才能更好地陪伴孩子,成为孩子人生当中的“引路人”。

  而这,同样也是知行华夏的企业精神所在,持续发展,厚积薄发,用不懈的坚持和努力,陪伴更多的家庭共同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刘璇的新职业:KDC知行华夏家庭和谐成长大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