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Pay扩大管理团队,为在新的世界秩序中建立能力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0-04-29 22:57:36      来源:
TerraPay扩大管理团队,为在新的世界秩序中建立能力做好准备

阿姆斯特丹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在世界各地都在减薪和裁员的背景下,TerraPay今天宣布在北美、东非、中东和亚洲招聘了六名高级管理人员,这一举动颇受欢迎,展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全球危机中,该公司能够应对当前疫情带来的挑战。

在Prime Ventures、Partech和国际金融公司的支持下,TerraPay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打造数字支付基础设施。这些投资者今年3月向TerraPay投资960万美元。有了这笔资金,TerraPay能够继续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实时数字汇款服务。该公司已在100多个国家建立了数字支付基础设施。在跨境汇款成为家庭最大收入来源的这段困难时期,TerraPay一直与合作伙伴积极合作,确保资金能够直接汇入移动钱包和银行账户中。每当这些钱直接汇到移动钱包时,就意味着在卢旺达的一个偏远村庄的某处,一位女士在疫情期间不必出门排队取钱。她可以直接使用移动钱包购买日常用品或药品,甚至可以通过移动钱包向另一个村子生病的姐妹及家人转账。TerraPay在全球超过14个国家使用其许可证,并与移动网络运营商、银行和汇款机构建立合作,以确保即使在人们不能出门时,资金依然能够继续流动。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巴尔-苏尔(Ambar Sur)表示:“我们知道,在确保资金能够继续跨境流动,而不受限制方面,我们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在这段困难时期,我们通过无缝支付和汇款流,为那些没有获得足够金融服务和经济困难的人提供服务。我们也借此机会,确保我们在这个新的世界秩序中构建自己的能力,为此,我非常高兴宣布,在北美、东非、中东和亚洲招聘的人才正式加入TerraPay大家庭。这也证明了我们对数字支付的业务模式有信心,我们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在探索这种模式,该模式也得到了国际金融公司、Prime和Partech等机构的支持。”  

公司招聘了以下六名经理:
亚洲区主管Sheshagiri Malliah (Sukesh);
北美地区主管Philip Daniel;
支付合作伙伴与特殊项目副总裁Rizwan Qazi;
战略客户与合作伙伴全球副总裁Bassem Awada;
收入保障主管Prabakaran K Arumugam;
东非地区主管Willie Kanyeki。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