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K12各阶段量身定做,51Talk课程让学员“喜欢学,学的会,用得上”-贵州网

为K12各阶段量身定做,51Talk课程让学员“喜欢学,学的会,用得上”

发布时间:2020-04-25 16:45:56      来源: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家庭收入的增加,在线学习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学习方式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学员的认可,研究发现,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选择在线英语学习时的主要动机是不同的。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20中国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指出,学龄前到小学阶段学生的英语学习需求主要集中在培养英语兴趣爱好、提升英语听力、口语能力及综合能力;初中阶段则更倾向于提升英语综合能力与学科成绩。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在打磨教学产品时以“口语好,学习棒”为目标,坚持“兴趣”与“能力”双线并行。

  51Talk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课程——《经典英语青少版》,并对K12不同阶段的学员制定了不同的教学内容与能力达成目标。在学龄前至小学阶段,51Talk为学员匹配了以自然拼读、音标、字母、单词为培养重点的课程。该阶段课程通过丰富的主题、词汇、阅读策略培养,逐渐帮助学员熟练掌握字母、常见词汇,使得学员能就比较广泛的话题进行对话与交流,独立阅读较长篇幅的英语文章,并轻松写出简单的英文段落,实现英语综合能力,尤其是听力、口语能力的提升。以4-6岁的教材为例,该阶段教材有144个课时,18个主题,144个词汇量,帮助学员认识字母表,能分辨大小写字母、熟悉常见词汇,逐步做到见词能读。

  对于初中阶段的学员,51Talk在课程中加入了词组句型、语法知识,并进一步扩大词汇量,为学科成绩提升提供相应的知识储备。该阶段课程共144个课时,教授864个词汇,18个主题,18个语法点与7种阅读策略。帮助学员掌握中等长度篇章的阅读技巧,使学员能够根据文体进行较为熟练的策略性阅读,写出逻辑清楚的文章片段,并能流畅使用英语应对生活中的不同情景,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探讨。

  除核心教材,51Talk还在日常教学阶段与暑假、寒假等特殊时间段,为学员提供了丰富的能力提升课程。以2019年暑假为例,假期间,51Talk为学员提供了“CEJ词汇拓展”、“自然拼读30讲”、“小学英语100分同步课”、“全国初中英语阅读题型专项训练”等针对不同阶段学员的专项课程,帮助学员实现弯道超车。

  整体上看,培养孩子英语兴趣是贯穿K12不同阶段的重点需求之一。从兴趣入手,51Talk不断打磨升级核心教程,呈现更生动形象的主人公形象,陪伴学员快乐学习;同时发力AI技术,通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虚拟教具、视频装扮等技术实现课堂的效率与趣味提升。在51Talk“新一代H5互动产品”中,还引入了丰富的教学游戏,将“玩”与“学”结合,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英语教育在国内来说,承载了综合素质提升和升学的双重意义,因而教育企业也需要从兴趣入手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51Talk将持续践行“喜欢学,学的会,用得上”的学习理念,为不同阶段的孩子提供符合该阶段需求与学习特性的教学内容,帮助孩子实现英语能力的不断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为K12各阶段量身定做,51Talk课程让学员“喜欢学,学的会,用得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