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发布时间:2020-04-23 23:05:19      来源:
上海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启动了“地球日绿色行动”,呼吁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守护和谐生态的行动中,活动上线至今,已吸引了近万名顾客,为保护绿色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全球经历了疫情突袭之后,共建和谐生态、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再度成为了全人类的焦点共识,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更加注重环保的生产经营、生活出行方式。

一直都秉持天然、环保理念的山茶花护肤领域领导者林清轩,更是在4月17日,推出了为期10天的“地球日绿色行动”:所有顾客携带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空瓶,前往林清轩任意线下门店,可免费获得一瓶价值87元的山茶花润肤油中样,并享受优惠换购所有的山茶花系列产品。林清轩做出如此大的让利,旨在以此活动,呼吁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到保护自然生态的行动中,共享健康的绿色之美。

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林清轩空瓶换购绿色行动,号召人们共同守护和谐自然

该活动上线3天,已回收了超7000个山茶花润肤油空瓶,吸引了近万名顾客参与,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支支山茶花润肤油不仅修复着女性的肌肤魅力,更修复着人类与生态的相处方式,林清轩以实际行动,将环保理念贯彻于企业经营之中,让肌肤和大自然都美得发光。

早在创立之初,林清轩便将天然、环保的理念,应用于企业经营之中。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林清轩建立了万余亩山茶花种植基地,从山茶花的种植培养,到最终采摘,均采用人工无农药的方式,让山茶花汲取大自然日月光华,自由生长。漫山的山茶花树,孕育出对肌肤屏障的神奇修复力,也为地球增添了盎然绿意。

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林清轩于浙江安吉、丽水等地建立山茶花种植基地,确保原材料珍稀品质

不仅如此,林清轩还采用国际优质的萃取工艺,从山茶籽油、山茶花和山茶叶中提取出活性精粹,进一步研制出林清轩的核心配方 -- “清轩萃”,完美保留了山茶花中蕴含的神奇修复成分,使其对肌肤屏障拥有了卓效修复力,也确保了山茶花系列产品的天然与安全,为爱美女性带来了绿色的修复体验,让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爱美女性带来天然、安全的修复体验

未来,林清轩将继续贯彻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肩负起共建和谐生态、守护健康环境的企业责任,与全球爱美女性,共享天然、安全的绿色之美。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