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投资倡议研究院将举办“超越危机:技术营救”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23:00:37      来源: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院将举办“超越危机:技术营救”网络会议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院将于4月23日举办首次独家网络会议,该会议将由企业家、未来学家彼得-戴曼迪斯(Peter H. Diamandis)博士主持。

首次会议标志着FII研究院系列会议的开始,该活动将汇聚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领袖,他们透过新冠肺炎疫情看到背后的真相,探讨此次疫情对全球经济的系统性影响,以及人工智能和尖端创新在帮助全世界应对危机方面的潜力。

FII研究院系列会议将于2020年10月成为全年定期系列活动,推动未来投资倡议的发展。

本次会议首次展示交互式和沉浸式的活动技术,将重点关注从当前危机中汲取的最重要的经验教训,通过在会议中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长期建议,为未来的行动指明方向。

FII研究院董事会主席Yasir Al-Rumayyan阁下表示:“FII研究院拥有远大的发展愿景,那就是通过赋权超凡人士,为所有人和与所有人一起,塑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召集全球领袖和专家,共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并为这些解决方案的实施提供支持。”

FII研究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理查德-阿提亚斯(Richard Attias)称:“FII研究院是新一代的非营利性基金会,致力于通过利用有可能对人类产生积极影响的技术,策划和实现创意,从而应对当前的全球挑战。”

FII研究院将首先侧重于能够对人类产生积极影响的四大关键领域:医疗保健、可持续发展、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

为了实现其使命,FII研究院可以利用其董事会成员的丰富经验,这些成员包括主席Yasir Al-Rumayyan阁下、瑞玛(Reema Bint Bandar Al Saud)公主阁下、参议员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穆罕默德-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先生、Tony Chan教授、彼得-戴曼迪斯博士、Adah Almutairi教授和理查德-阿提亚斯先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