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赛拉弗推出新一代166半片组件

发布时间:2020-04-23 22:33:48      来源:
北京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2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赛拉弗)推出全新光伏组件 -- 166半片组件,将166mm大尺寸硅片与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相结合,重新定义了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

与市场现有产品相比,赛拉弗新一代166半片组件具有更强的性能和可靠性。其组件效率高达20%,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45W。同时,多主栅技术强化了电池性能,半片技术降低了电池内部电损和失配,从而使组件的整体转换效率提高了5%以上。且将电池切半可以减少隐裂和热斑效应影响,使其获得性能和可靠性的双重提升。

叠加双面技术的赛拉弗166双面半片组件,不仅能利用组件正面直接射入的光能,而且能从背面吸收反射光、散射光,具有更加出色的发电能力和更优异的低辐照表现。该系列组件双面率可达70±5%,理想条件下最高功率输出为579W,将显著降低所在项目的度电成本。

不同的地面条件下,双面半片组件对比单面半片能增加发电量达10%-30%。其中沥青地可实现2-7%的增益,草地场景中可实现5-10%的增益,铝箔地可实现10-30%增益。可见双面半片组件优势明显,性价比高。

此外,新一代166半片组件发电能力出众,在大型工商业和地面电站中,该系列组件可以有效节约BOS、EPC及土地成本,进一步降低LCOE。与普通组件相比,1MW 以上项目如果采用该组件,单瓦投资成本至少可节省5%。

根据市场预测,新一代166半片组件将成为高效产品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赛拉弗总裁李纲表示:“赛拉弗在组件研发、工艺和技术方面有着丰富而独到的经验,这来源于我们长期的磨砺和精益求精。”

他还补充道:“新一代166半片组件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的设计、开发和检测经过了数十道环节的严格把控。我们相信,该组件的推出会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突破。”

自2011年成立以来,赛拉弗一直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目前超过8GW的赛拉弗产品已经成功在40多个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2799.html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