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智*变加速 “数字大脑计划2020“实现云与智能实力升级-贵州网

为智*变加速 “数字大脑计划2020“实现云与智能实力升级

发布时间:2020-04-22 12:53:44      来源:

  在美丽的连云港,城市数字大脑支撑了“秒办”、“指尖办”、“24小时不打烊”等新型服务模式的探索;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传媒数字大脑则支撑着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的节目制作与播出;在浙江农信,建起了“浙江农信行社云“……

  作为数字化时代让组织高效运行与成长的能力中心,数字大脑作为这些应用案例的背后支撑,持续推动着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进程。2019年,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宣布推出“数字大脑计划”,以数字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构成的“智能数字平台”为基础,与生态合作伙伴开展智慧应用领域的创新,共同为客户打造属于他们的“数字大脑”。一年以来,“数字大脑计划“帮助1806个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显著提升业务效率,降低业务及运维成本,并创造新的价值。

  为了更好帮助用户迎接“智变”时代,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在2020 NAVIGATE领航者峰会主题演讲期间隆重发布了“数字大脑计划2020“。“数字大脑计划2020”是新华三AI in All智能战略的具体实践与创新,将其中原先的“业务能力平台”演进为“云与智能平台“,打造数字大脑的核心引擎,以统一的云计算和智能服务能力,让百行百业用户拥抱几乎无处不云,无处不智能的新时代。同时增加视频云的能力,支持安防领域的重大建设,并通过AI全面植入,提升数字大脑构成模块中每一个关键部件的能力。

  “数字大脑计划2020”延续了帮助百行百业打造数字大脑的核心使命,那就是帮助客户在发展过程中具备更智慧的业务决策(Smart)、更及时的业务响应(Timely)、更敏捷的业务部署(Agile)、更可靠的业务保障(Reliable)、更安全的业务环境(Safe)等方面的核心能力(统称为STARS),成功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化转型。

  未来,在智能战略的引领下,“数字大脑计划2020”将进一步强化行业数字大脑的智能水平与业务支撑能力。新华三集团也将持续通过”数字大脑计划“帮助行业客户更好地拥抱智变,领航数字经济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为智*变加速 “数字大脑计划2020“实现云与智能实力升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