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豪宅高配, SAKURA樱花油烟机装出新“净”界-贵州网

豪宅高配, SAKURA樱花油烟机装出新“净”界

发布时间:2020-04-21 11:36:25      来源:

  众所周知,贵圈很多明星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上有意无意透漏自己家的豪宅豪装,前段时间“李佳琦花1.3亿买房“刷爆网络,各种新闻、图片层出不穷;最近抖音上有位女网友发布了自己家装修了两年半的600平豪宅,也吸引了无数人观看,迅速获得了近两百万的点赞。可见大家除了名人效应之外,对“豪宅”本身也是有一份天然的好奇心。

  #李佳琦花1.3亿买房#登上热搜

  但往往看完照片或者视频,大部分人会觉得那些出现的豪宅总是让人觉得很像样板房而不是一个居住空间。究其原因,主要是整洁干净的豪宅少了几分“烟火气”,让人无法与日常的生活场景联系到一起。

  尤其是厨房,明亮整齐毫无油烟侵扰的痕迹,最是让人诧异又羡慕。这样的厨房,除了随时的清洁以及可能不常用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厨房中吸油烟机的选择。

  当然,在当前,油烟机就不单是家庭厨房为吸净烹调时所产生的油烟之类用电器,它除了需要很好完成功能性的作用外,应具备融合现代厨房格局的装饰概念。在厨电领域,具备绿色、环保,高逼格的莫过于SAKURA樱花油烟机了。

  一台好的油烟机,不仅是要解决厨房内的油烟侵扰,更要担负起净化厨房空气的责任。对此,SAKURA樱花重磅推出净界·吸油烟机D901。

  SAKURA樱花油烟机D901采用112mm云容双深集烟腔,在油烟产生的第一步就控制住油烟,保证油烟不外逃;最大风量可提升至22m3/min,保证深度拢烟,同时加速吸收排除油烟;最高风压可达750Pa,还可根据实时情况调节风量风压,有效防止油烟、异味倒灌;新风管家功能,能自动侦测多种异味,并根据异味浓度、种类自动排风,全天候净除异味,营造安全健康的厨房环境;一键点击智控除烟键,油烟机就会自动启动智控除烟功能,通过温度侦测,判断锅内油烟的多少,随温度变化自动调节风量大小,让用户真正解放双手,专心烹饪。

  升级服务上,SAKURA樱花自1978年起,就向用户承诺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几十年如一日从未改变。如今,再搭配“滤网智换”,定期提醒用户更换油网,即可享受免拆洗生活,全方位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消费体验。

  如此高端净化科技技术再加上贴心的售后服务,隔空呼唤豪宅大佬们,快给厨房安排上吧!

相关热词搜索:豪宅高配, SAKURA樱花油烟机装出新“净”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