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于颜值,敬于才华,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直播如何赛出不同-贵州网

惊于颜值,敬于才华,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直播如何赛出不同

发布时间:2020-04-19 14:08:01      来源:

  如何才称得上有颜又有才?

  4月15日,新英菲尼迪QX50联合品牌代言人张若昀,与巨量引擎共同打造品牌新车型上市大事件,向万千抖音达人和用户广发“英雄帖”,号召”有颜又有才的你,花式show出自己”。英菲尼迪基于抖音全民任务玩法与商业直播能力首创“Battle Show”新车发布会,打造史上最有颜有才的汽车云首发直播。全民任务活动成功收获近7000条作品投稿,#凭什么坐上张若昀的车 话题播放次数破2.1亿次,15日晚的直播发布会更获得超256万人次观看,全网媒体观看量破千万。

  将抖音作为营销主阵地的英菲尼迪如何打造出用户“倾情参与“的品牌大事件,又如何通过直播引爆打造出新车上市标杆?就让我们一起聊聊关于颜值与才华的那些事。

  

  #凭什么坐上张若昀的车#,一个任务”点燃“抖音社交力

  #凭什么坐上张若昀的车#

  “凭借才华和颜值!”

  是此次新英菲尼迪QX50的上市主题,如何才能将这一主题在抖音用户中引爆?英菲尼迪与巨量引擎团队选择发起品牌号召,在预热期上线全民任务“凭什么上张若昀的车”挑战赛,邀请抖音达人和用户花式show出自己的颜值与才华,并在视频中大声喊出”415我要坐上张若昀的车“。

  在顶流品牌代言人张若昀的强大号召力及抖音”短视频轻社交“的破圈效应下,”任务话题“迅速在抖音引爆,超过7000+参与者上传自己的创作视频,并成功喊话张若昀,将活动热度推向第一个高潮。

  短视频社交的影响力也就此释放,一时间「上直播“直面”张若昀」,「#415上张若昀的车是什么梗」等衍生话题的迅速发酵,关注度激增,活动期间全民任务主话题播放量突破2亿。

  抖音也展示出于话题热度同样高水平的内容创意能力,全民任务活动成功炸出不少“高手”:舞蹈、烹饪、音乐、健身、手指舞、极限运动….民间高手纷纷投稿炫技,秀出自己的颜值和才华,活动期间,全平台共计收到近7000条投稿,当前最高作品获得流量加热160万。

  所有符合参赛规则作品,可以从作品中的快速链接或评论区置顶均挂接直播入口:“直面”张若昀,415晚8点快上车。

  在此次新英菲尼迪和抖音全民任务事件打造中,呈现出玩转抖音”社交能量“的关键钥匙:“打破沟通壁垒,激活内容价值”。以契合用户爱好的和群体社交属性的话题引爆全民兴趣,借势利用平台内优质内容生态刺激全民热情,进一步带动活动曝光,掀起全民battle事件热潮,为新英菲尼迪QX50新车上市云发布会做足了铺垫。

  二、综艺battle show直播,颜值与才华尽在此刻

  全民任务挑战赛之后,紧接云上市直播现场。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会直播邀请到陈铭作为主持人,顶流明星英菲尼迪品牌代言人张若昀为嘉宾,整场直播采用了“Battle show”的首创模式,围绕“惊于颜值,敬于才华”的活动主题,营造出“闯关答题”的综艺场景。英菲尼迪科技感十足AI作为出题人,再由张若昀抢答或是求助场外跨界嘉宾。题目专业且形式有趣,直播间用户很快融入现场,在弹幕里玩起了答案礼物应援,而“才华诗人”张若昀以一首藏头诗回应了全民任务两位胜出挑战者的battle。

  整个直播发布从嘉宾选择到内容环节的设计,全部围绕颜值、才华展开,车企高层出圈安利,跨界KOL梁朝辉、陈震多角度诠释新车,全民任务优质KOC自发参与共创,丰富的圈层表达,深度刻画QX50产品主题。而明星+车企高层+KOL+KOC的全民挑战式玩法,更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综艺感十足的battle show。

  在观看发布会直播的同时,用手机截屏保存张若昀与新英菲尼迪QX50的同框时刻,并将图片与”菲我莫属“四字一同私信到抖音平台英菲尼迪官方账号,还有机会获得张若昀亲笔签名车模。创意玩法延续了观众及粉丝们自全民任务起就高涨的互动热情,话题互动性再次升级。

  三、品牌阵地非抖不可,英菲尼迪释放品牌号多重价值

  如今,抖音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品牌营销的关键阵地,此次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事件中,英菲尼迪在抖音上的官方品牌号成为重要一环,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丰富内容生态,沉淀私域粉丝,最终构建品牌与用户的长效沟通阵地。

  在全民任务启动后,英菲尼迪品牌号不仅发布了品牌预热及指导短视频,还在「提及」页面展示优秀话题作品,沉淀大量短视频优质内容。品牌号还将全民任务所带来的公域流量转化为私域粉丝,借助抖音优质的用户生态和内容创造力,帮助品牌快速圈粉3.3W。

  其次,品牌号内设有多个功能模块,如为品牌量身定制的入口,用户可在该入口内查看品牌所有车型,本次新英菲尼迪QX50新车上市云发布会直播入口与原生直播间也开设在其中,为直播发布会引流的同时,为粉丝带来第一手产品信息。

  基于对抖音平台年轻群体文化、社交与娱乐方式的深刻洞察,巨量引擎与英菲尼迪联手打造出这样一场综艺感十足的“全民互动”新车发布会。从全民任务释放短视频社交潜力到全新综艺直播battle show,英菲尼迪与巨量引擎向汽车行业展示了如何与抖音广大年轻用户玩在一起,为”颜值与才华“一同发声。巨量引擎也将持续创新,继续开拓更多汽车品牌营销和长效运营的新玩法,与各大车企品牌共同探索汽车营销的新高度。

相关热词搜索:惊于颜值,敬于才华,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直播如何赛出不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