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官方微信服务号全面升级,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轻松管理国际物流

发布时间:2020-04-17 21:47:50      来源:
  • UPS全面升级的微信服务号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从取件、支付、包裹追踪到开具发票的一站式掌上跨境物流服务。

北京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今日正式宣布全面升级其官方微信服务号“UPS联合包裹,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端物流服务体验。

UPS官方微信服务号全面升级,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轻松管理国际物流
UPS官方微信服务号全面升级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今日正式宣布全面升级其官方微信服务号“UPS联合包裹”,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端物流服务体验。

升级后的UPS官方微信服务号通过精心设计的本土化定制,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物流服务。本次服务号升级的新增功能大幅改善了客户的物流体验,支持客户在微信端轻松管理运输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包括在独立页面实现新用户注册、在线支付、打印运单标签和包裹追踪等功能。

“UPS助力中国企业发展已超过30年,清楚地意识到未来的业务增长在于‘掌上’”UPS中国区总裁何嘉美表示,“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和中小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客户需求正在快速变化。和许多其他行业一样,物流行业需要快速适应时代的脚步。此次UPS官方微信服务号的全面升级,正是我们响应客户需求的举措,我们期待客户能以他们所期望的方式通过UPS微信服务拓展业务。”

客户在使用全新升级的UPS官方微信服务号时能够享受以下功能:

  • 随时随地寄国际快递。客户只要在UPS官方微信服务号注册新的UPS ID或登录将已有的UPS ID与UPS账户绑定,即可随时在手机端安排取件或创建货件。
  • 简化的寄件程序。UPS官方微信服务号可在单一完整页面内提供预约取件、创建标签、取消寄件、自动填写常用地址功能,为客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寄件体验。
  • 微信即时支付。客户可选择使用微信支付完成寄件,方便快捷。
  • 可视化货件状态追踪。客户可以在UPS官方微信服务号快速查询货件的运送进度,在移动端即可轻松掌握货件运输中潜在的延迟或变化,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并提高其供应链效率。
  • 反馈服务体验。通过该功能,UPS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小企业客户的宝贵建议,从而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优化服务体验。
  • 其他增值服务。客户可在UPS官方微信服务号中开具发票,通过寄件助手了解燃油附加费、关税和折扣等参考信息,并可与人工客服实时对话进行在线咨询。

通过持续的创新服务提升,UPS旨在帮助中国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发展业务。

UPS未来将不断提升官方微信服务号的使用体验,以加强与中国客户的紧密连接,并期望打造更开放的数字物流生态系统。现在关注UPS官方微信服务号“UPS联合包裹”,即刻开启一站式移动端物流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