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领寓实力应对疫情大考,让年轻人“安心租,放心住”

发布时间:2020-04-16 21:51:42      来源:
上海2020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受疫情影响,住房租赁行业企业不可避免地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出租率下降、房屋空置上涨、春节后的租赁小阳春没有如期到来,这些都给企业经营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与此同时,部分租客面临着“有家不能回”、社区防疫举措不到位、到期无法正常退换房、房租悄然上涨等困境。一时间,围绕“居住安全”等各种讨论被放置到了更为广泛的社会关注问题中。

作为租赁行业先驱,捍卫租客安全一直是旭辉领寓遵循的首要原则。截止目前,旗下全国门店疫情“0”感染,全力保障了租客和一线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在应对疫情的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租赁行业先驱,捍卫租客安全一直是旭辉领寓遵循的首要原则。截止目前,旗下全国门店疫情“0”感染,全力保障了租客和一线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在应对疫情的大考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直以来,“居住安全”就一直受租住一族的关注,在疫情期间“居住安全”更成为了热议话题。前段时间,安居客发布了《2020一季度租房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对于租客而言,租房的“安全性”是一件头等大事,41.6%的租客租房时最看重房屋安全性,其次是交通便利性、房屋配套设施、周围环境等。哪怕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租金价格在租客心目中的地位只排名第四,可见“价格好”不如“安全性高”成租房界的发展趋势。

早在这次疫情到来以前,对于客户租房中的“安全性”需求,旭辉领寓早有洞察,并把保障客户安全作为运营管理的首要任务。通过品牌直租、灵活租住、靠谱维权、专人维护、全方位安全管理、智能化设备管控、绿色环保装修、危机应对管理等八大举措,让客户“安心租,放心住”

旭辉领寓实力应对疫情大考,让年轻人“安心租,放心住”
安心租房
  • 品牌公寓直租,品质保障

都说“租房没被坑过,不足以谈人生”跟着中介在电驴上辗转大半个城市,结果房源照片和实际差别巨大,稍微合眼缘一些的,房租多出好几百块,心仪的房源实在太难找了。好不容易住进勉强能接受的房子,交了一大笔中介费,住到半路却遇到房东借口清退,最后押金都没能拿回来。

旭辉领寓全国公寓都是品牌直租,安全有保障。无论从各大租房平台或是自有官网、APP、官微等渠道来看房,都无须支付中介费;看中了房源,直接与门店管家签订租约,价格透明,还有各种折扣优惠。既不用担心价格租贵了,也可以规避权益受到侵害的风险,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享受稳稳的幸福。

同时,产品设计与品质均符合现代人挑剔的眼光。创新户型兼具功能与实用,超大公区覆盖日常所需,让租客们足不出户亦能享受生活乐趣。旭辉领寓不仅关注高颜值,更追求产品的高质量交付,采用环保的装修材料,配置品质实用的家居,满足年轻人所有对家的幻想。

  • 灵活优惠政策,无忧租房

调研显示,房租占年轻人收入比例的30%-40%,可见租房对于城市新青年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报告》指出,疫情的发生给他们带来不同程度上的压力,81.4%的受访者表示明显感受到经济压力,54.2%的人收入减少,27.2%的人迟发工资。

传统租房市场上押一付三的模式,无形中造成了租客的现金流压力,而品牌公寓的出现,通过押一付一的支付方式,为租客们解决了这一难题。此外,针对客户关心的过渡租房没着落、租了不能退及退租迟迟收不到押金等问题,旭辉领寓推出长短租期自由选、7天无理由退换房、短租1个月免押金、入住押金极速退等4大保障举措,帮助租客度过不确定性时期,缓解现金流压力。

  • 绿色服务通道,靠谱维权

租客退租、房源设施和租约过程中的纠纷可以说是租房最多被诟病的三大问题,几乎每个租客都曾遭遇过。因解决不到位或解决不及时而导致矛盾产生甚至引发提前退租的情况时有发生。

旭辉领寓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通过一线反馈、官方400电话、官方APP、微信、微博等绿色服务通道,全方位倾听来自租客们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专业的客户体验团队负责跟进处理,24小时内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租客提供解决方案,让投诉有“门”,做值得客户信赖的靠谱“维权人”

  • 专人专业维护,温暖省心

《报告》显示,37.9%的租客在租房时都遇到了“房屋设备损坏没人维修”的问题,会因房屋设备维修很烦恼;而从居住的舒适度、便捷度、稳定性上考虑,90前租客更偏好配套完善的品牌公寓。立足于客户需求,旭辉领寓所有门店均配备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包含店长管家、保安保洁及维修等工作人员,并定期对他们进行专业培训。

一线的店管小伙伴们,不仅提供专业的服务,更是社区温度的传递者。在日常运维上,他们每日定时巡楼,排查不安全因素,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维护公共空间的秩序;同时,他们也是社区的“小邻通”,链接公寓保洁、维修与保安,确保第一时间为租客解决问题;还会定期组织各种丰富有趣的社区活动,丰富租客生活,向身边人传递微笑和温暖。

除了维护公共区域的秩序,公共区域的卫生管理工作亦不容忽视。门店专业的保洁阿姨,负责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让租客们打开房门就能享受一“净”到底的舒心和省心,彻底告别过往租房记忆中楼道脏乱差的现象。

“房屋维修”问题在旭辉领寓同样得到了妥善的解决。每个柚米寓门店都配备专业的家修团队,负责公寓的维护、修理及保养,快速相应、有效解决租客维修问题是他们的首要原则。在这里,租客不再需要为换灯泡、修马桶等问题而烦恼,微信、APP端即能一键报修。

公寓管理中,还有一群人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 保安大叔。他们既是公寓门口的“哲学家”,也是公寓遍处的“夜行者”,为租客筑起安全的屏障。正是有他们的保驾护航,租客才得以安心租,放心住。

旭辉领寓实力应对疫情大考,让年轻人“安心租,放心住”
放心入住
  • 全方位安全管理,构筑堡垒

24小时人防,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安保团队24小时在岗值勤、定点巡逻,保障社区的安全。每个社区的安保团队成员,都是通过严格甄选、严格训练方能上岗,他们不仅要有识别险情的“慧眼”,还要有沉稳应对的“手段”,更要有熟练操控智能化设备的“功夫”。

实名入住,严控访客制度。为保障公寓安全,门店对每位入住的租客都要求实名登记,同时与公安系统联网,确保人证合一。在系统化的管理基础上,实行严格的访客制度,控制非居住人员的随意进入。

指定外卖快递专区。柚米寓在公区设立了快递和外卖专区,每日定时清洁消毒。疫情期间,这一指定专区还成为了租客与配送人员之间的“纽带”,租客们网购的日常生活必需品都统一放置在该区域,有效实现收发物品“零距离接触”。

消防安全管理,防范于未然。旭辉领寓在总部设立了消防集控中心,通过中心实时监控各区域门店情况,如遇险情及时处理;其次,各门店均配有消防控制组机,房间及公区也设有智能烟感喷淋装置防止火灾等危险;同时,各门店联手消防部门,不定时开展消防讲座及演练,提高公寓内整体安全意识。

  • 智能化设备管控,双重保障

社区管理除标准化的执行流程,更需要智能化设备的辅助,通过人防+物防的结合,使管理工作变得更精细、高效,双重保障之下,为租客营造一个安全、智能的居住环境。

全景监控系统,提升安全系数。通过24小时监控设备,对大门、公区、楼道等公寓各处实行全景监控,杜绝盲点隐忧;智能巡更系统,提升管理效率。通过智能巡更系统中社区巡更动线的安排与交互,实时获取公寓情况,避免因逾时而导致的问题升级;智能门禁系统,加强租客安全。居住需要一定的私密性,在产品打造中,旭辉领寓融入现代化家居设备,通过大门刷卡、电梯刷卡、智能门锁的配合,从源头提高公寓准入门槛,加强租客自身安全。

  • 绿色环保装修,健康入住

“空气质量安全”同样是年轻人关注的租房要素。早在2018年旭辉领寓1.0全系产品的研发中,便将安全环保提升到全新高度,对装修板材、辅料、施工及空气检测均做了严格升级。

在项目用材上,严选国家E1级环保材料,通过标准化的硬装、软装、家具、卫浴五金、工艺工法,确保产品落地品质的一致性;在项目管理上,采取“源头控制、过程监控、租前检测”三大管理原则,首次出租的房源都须进行空置通风,保证空气质量检测达标后方可对外出租;在入住标准上,提前对房间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消毒,为租客提供一个省心、放心的入住环境。

  • 危机应对及管理,专业防控

如果说日常安全管理是检验公寓基础能力的标准线,那如何应对突发性事件和危机则是考验公寓管理水平的进阶线。面对年初突至的新冠疫情,旭辉领寓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指挥中心,下发疫情应急预案。全国门店积极遵循政府要求,加强各岗位人员值守,严格实行科学防控措施。通过7大防疫举措、4大智能化管控、3大暖心政策”,做到了疫情“0”感染,让全社会都看到了租赁企业的危机应对及综合运营能力。

旭辉领寓实力应对疫情大考,让年轻人“安心租,放心住”
柚米寓实景图

疫情黑天鹅对于住房租赁行业来说是把“双刃剑”。一方面,疫情期间围绕“租房”受社会热议的各类话题,将租赁行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弊端暴露出来,也让各家能够更好去审视、评估现下的商业模式并不断改善、提升自我的服务体系;另一方面,伴随着疫情过去,长租公寓以其快速而有效防疫措施,保障租客安全,相信将受到市场的肯定,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租赁住房行业作为社会生活保障行业的重要部分,除了为漂泊在外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安心租、放心住”的理想之家的同时,旭辉领寓也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可能发生的变化,仔细研究产品与服务,不断自我创新和突破、更符合客户的需求,真正做到“让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生活有温度”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