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索为油气市场推出富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TERRAVIS PI

发布时间:2020-04-16 21:31:00      来源:
休斯敦2020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帮助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化学品与能源公司沙索(Sasol),为全球油气市场推出新的产品系列TERRAVIS PI。

帮助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化学品与能源公司沙索(Sasol),为全球油气市场推出新的产品系列TERRAVIS PI。

TERRAVIS PI是价格昂贵的高含蜡原油作业选择的替代方案,尤其是在更为寒冷的环境下。新的TERRAVIS PI系列产品可以帮助提升原油的流动性,降低溶解、隔离、效用和机械清除成本。

Sasol Performance Chemicals(沙索功能化学品)的差异化市场开发主管西尔克-霍佩(Silke Hoppe)博士对此解释说:“凭借我们的TERRAVIS PI产品系列,我们可以处理两个至关重要的原油特性问题:一是屈服应力,这是让原油的流动性永久变形所需的压力水平,二是倾点,要是低于这一温度,原油就会丧失其流动特性。我们的TERRAVIS PI产品能够在一系列含蜡原油中,减少幅度高达97%的屈服应力,并让倾点降至35摄氏度。”

西尔克-霍佩继续表示:“我们的创新团队创造了这个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包,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满足他们所有的石蜡处理需求的工具箱。沙索已经在问题最大的一种巴西含蜡原油中,取得了很大的性能测试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