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推出住二免一会员专享周末礼遇

发布时间:2020-04-16 21:22:40      来源:
上海2020年4月16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宣布推出住二免一会员专享周末礼遇,从即日起到2020年4月21日,IHG®优悦会会员以“住2免1礼遇价格预订大中华区酒店集团旗下参与活动酒店指定房型,周末连住2晚仅需支付首晚房费,获享第二晚0元超值优惠,入住期间截至2020年6月28日的周五、周六及周日。为了让客人无忧入住,酒店将严格落实定时消毒,佩戴口罩,新风清洁,体温检测,免洗洗手液和客房送餐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

除了“住2免1礼遇以外,IHG®优悦会会员从即日起2020年6月28日,以“超值周末礼遇”价格预订大中华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参与活动酒店指定房型还可享入住期间每日2名成人及1名12岁以下儿童早餐,同时还可获享每晚至多总价值500元人民币的酒店消费抵用券,可用于入住酒店中直营的餐饮及康乐项目,入住日期截止至2020年6月28日的周五、周六及周日。

洲际酒店集团推出住二免一会员专享周末礼遇
洲际酒店集团推出住二免一会员专享周末礼

通过洲际酒店集团官网、App、小程序预订住二免一礼遇时,搜索结果页呈现的价格为享受第二晚0元优惠后的每晚平均房价,客人需支付的房费以房价详情/明细所呈现的总价为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