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领工人仍占在线婚恋主流人群,有缘网精准定位显优势

发布时间:2020-04-16 15:20:21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用户对在线婚恋依赖性增强,移动互联网婚恋交友用户规模屡创新高,2019年中国在线婚恋市场规模已经达到55.7亿。这其中,来自制造行业的蓝领工人以及其他技术类岗位的年轻人占据大部分人群。
蓝领工人仍占在线婚恋主流人群,有缘网精准定位显优势

  据艾瑞报告显示,2019年移动互联网婚恋交友用户主要集中于22-29岁,占比近63%,受益于城乡结合部拆迁和大量农村青年进城务工后定居等原因,自有1套房的用户占据绝大多数,且有1套房无房贷的人还略高于1套房有房贷的人群。

  这些大量的制造业和技术类岗位人员,正是网络依赖性强、情感需求旺盛的年轻大众,他们也正是有缘网多年来一直深耕的目标群体。此前曾被长期忽视的大众情感市场,在有缘网的挖掘之下一直保持着相当的活力,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迎来爆发。而经过长期的积累,有缘网累计注册规模稳居行业前列,以“人多、机会多”的基数优势为用户所知。

  无论是移动端为主的平台结构,还是易用性强、性价比高的产品特点,有缘网婚恋交友产品始终贴合大众群体的使用习惯。在此基础上,有缘网更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提供有缘小助手、拼配问答、恋爱私教等各项服务,使用户可在其平台上充分使用碎片时间寻找伴侣,保证身边缘分不错过。

  随着行业平台由pc端向移动端的转移,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格局变革加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深挖大众群体情感需求、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的制胜关键。基于对大众情感市场的长期观察和挖掘,有缘网加速布局,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全面贴合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安全的婚恋交友平台,引领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