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22:11:10      来源:
上海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20日、3月27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卫材中国药业”)主办的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Gastrointestinal & Liver Disease Treatment Forum,以下简称“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两场均已成功落幕。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论坛采取了创新的线上会议模式。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是卫材中国药业消化肝病领域最盛大的年度学术盛宴之一,旨在为中日专家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深入剖析消化领域最前沿的发展趋势。此次论坛邀请了感染、消化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感染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当下消化领域诊疗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两场线上同步观看达2万人次以上,疫情虽阻碍了相聚,却无法阻碍学术的碰撞与坚守。
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成功举办
卫材中国药业总经理冯艳辉女士线上致辞

2020年3月20日、3月27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两场均已成功落幕。

3月20日上半场GIVE论坛,首先由卫材中国药业总经理冯艳辉女士致辞,她表示,欢迎和感谢各位专家和同道参与此次线上GIVE论坛,感谢大家疫情期间仍不懈地对消化肝病事业的发展所做出努力和付出,卫材中国药业始终秉承hhc (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推动消化肝病领域长足发展,以学术提高病患及家属的满意度。卫材中国药业将与各位专家、同道一起为患者创造更大价值。

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成功举办
陈旻湖教授担任上半场论坛主席

上半场论坛邀请了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主任委员陈旻湖教授担任此次论坛主席,第一个讲题是由盛吉芳教授带来的《感染特辑-新冠肺炎重症病例救治》,盛吉芳教授精彩的讲演使线上参会人数激增。第二个讲题是由沙卫红教授带来的《防微杜渐 -- 谈药源性消化道损伤的全面管理》和李景南教授的《Better or Fitter -- 慢性胃炎个体化治疗》。两位教授的分享让广大听众在药源性肝损、药源性消化道损伤两方面有了全新的认知。最后,由陈旻湖教授为本次论坛做总结性发言,陈旻湖教授对GIVE论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GIVE论坛越办越好。

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成功举办
卫材中国药业张建忠副总经理致辞

3月27日,下半场GIVE论坛邀请卫材中国药业张建忠副总经理致辞,他表示GIVE论坛已延续六年,是卫材中国药业消化领域每年最盛大的学术盛宴之一,感谢各位专家一直对GIVE论坛的大力支持,卫材中国药业将持之以恒为消化肝病事业的发展付诸行动。同时下半场邀请上海瑞金医院邹多武教授担任论坛主席兼论坛讲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感染性疾病中心主任唐红教授带来了《感染特辑 -- 新冠肺炎的诊疗与防控》,在感染科的角度,为听众一一解析了大家最关心的疫情诊疗和防控情况。邹多武教授的《胃食管反流病诊治的挑战和思考》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医学院院长戴宁教授的《旧貌VS新颜 -- 功能性肠胃病重叠症状的现状与诊治》分享了最新的胃食管反流和功能性消化性不良的诊疗问题。三位教授都分享了相关医学话题最新的信息,也对此次GIVE论坛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第六届卫材中国GIVE消化疾病诊疗论坛(在线版)成功举办
邹多武教授担任下半场论坛主席

卫材中国药业秉承hhc“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并致力于打造消化领域学术国际交流平台,将严谨的学术理论和临床实践结合,探索临床诊疗思路,提高消化系统疑难病例的临床诊疗水平,分享国内外最新的学术信息,让专业医生有更多的收获和突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