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置地与JNA大奖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02 21:56:11      来源:
香港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粤海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板块业务的践行者,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粤海置地),将会继续于2020年度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支持享负盛名的 JNA 大奖。
粤海置地与JNA大奖续签合作协议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粤海置地与JNA大奖续签合作协议
Informa Markets

 

粤海置地与JNA大奖续签合作协议
2020年度JNA大奖

 

作为粤海集团旗下城市综合体板块业务的践行者,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粤海置地),将会继续于2020年度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支持享负盛名的JNA大奖。

自2014年起成为 JNA 大奖荣誉合作伙伴的粤海置地,与大奖拥有相同抱负,双方同样矢志于珠宝及宝石业界间推广及推崇创新意念、卓越表现和可持续发展。通过续签合作协议,证明了粤海置地对 JNA 大奖坚定的信心,认同大奖作为一个全球奖励计划,不仅享誉国际业界,还为推崇创新和创意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交流及商业机会。

JNA 大奖主席暨 Informa Markets 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分享:粤海置地在未来三年将与 JNA 大奖继续携手合作,可见粤海置地对业界发展和进步的坚决承诺及全力支持。我们期待与粤海置地及其他合作伙伴连手结伴,迈步向前,在这充满挑战的时刻为业界带来积极正面影响。

粤海置地旗舰项目粤海城,建筑面积约65万m2,将建设为以珠宝为主题的多元商业综合体,规划有地标级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精品商务公寓等多元业态。粤海城位于深圳罗湖水贝布心商圈,是中国其中一个规模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地。粤海城坐拥自然景观,于可持续环境中采用优秀的建筑技术及规划,不但旨在满足业界需求,更期望超出所想。

于本年度踏入第九届的 JNA 大奖,获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以及荣誉合作伙伴 KGK 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和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查询详情,请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联络:

JNA 大奖市场部
Informa Markets 
+852 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編輯垂注:

1. 關於首席合作夥伴

1.1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29)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珠宝集团为愿景。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质量与价值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成功,从过去90年的悠久历史,体现出对创新和工艺的持久坚持,以及恒久抱持的核心价值真诚 • 永恒

周大福主品牌与周大福艺堂、周大福荟馆和周大福钟表等关联品牌,以及 HEARTS ON FIRE、T MARK、ENZO、SOINLOVE与MONOLOGUE等其他品牌组成集团多品牌发展策略。

集团对可持续增长的承诺以Smart+策略为基础,致力于业务、员工和文化推动长远的创新发展。发展成熟的灵活业务模式为支撑集团可持续增长的另一优势,在整个价值链中支持集团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机至不同小区和全球的行业合作伙伴。

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遍及大中华、日本、韩国、东南亚与美国,并经营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业务,能有效地执行在线线下策略,在现今的全渠道零售环境下成功突围而出。

1.2 上海钻石交易所 (www.cnsde.com)

上海钻石交易所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大陆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按照国际钻石交易通行的规则运行,为国内外钻石商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并实行封闭式管理的交易场所。 

钻交所于 2000 年成立,是一个实行会员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机构,也是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的成员之一。

1.3 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 (www.danat.bh) 

在巴林王国的王储、第一副总理暨副总司令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王子的推动下,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DANAT)于 2017 年正式创立。DANAT 为巴林国家控股公司 (Mumtalakat)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巴林主权财富基金。DANAT 的前身为于 1990 年成立的巴林宝石及珍珠鉴定中心,是该区域中首家同类型的鉴定中心。DANAT 建基于鉴定 中心的非凡成果,并继续追求卓越,致力成为国际首选的天然珍珠和宝石的第三方鉴定服务及科研机构。

DANAT 在保障并提升公众对珍珠、宝石及珠宝的信心当中担任关键角色。DANAT 的办公室位于当地地标巴林世界贸易中心内,标记着 DANAT 作为通往国际市场的门户,致力服务本地及环球客户,同时支持着巴林王国作为世界珍珠及宝石专业知识中心的领导地位。DANAT 于业界的标准、科研知识及教育方面都极具权威,并且坚守最严谨的专业和个人操守。DANAT 致力支持珍珠和宝石业,在本地、地区及国际层面提供培训课程,培育新一代的宝石学家、珠宝业专业人员及宝石爱好者。

2. 關於榮譽合作夥伴

2.1 KGK 集团 (www.kgkgroup.com) 

KGK 集团于 1905 年由 Kesrimal Kothari 先生和 Ghisilal Kothari 先生创办,在印度斋浦尔从事缅甸彩色宝石贸易。KGK 的业务遍布全球 15 个国家,是宝石和珠宝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KGK 是少数的综合企业,业务覆盖开采、采购、制造以至分销。

KGK 集团是一家私人发展的跨国企业,全球员工数目达 12,000 人,在亚洲、 南北美洲、欧洲和非洲均设有办事处。经过多年的努力,KGK 除了在宝石、钻石和珠宝等专业领域获广泛认同之外,近年更涉足房地产业务。

2.2 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 (www.csgje.com) 

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中国宝玉石)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宝玉石交易平台。

中国宝玉石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发展的理念,运用最新的实时追溯、大数据、区块链、高端智慧技术等解决宝玉石行业发展的各种瓶颈。目前已经建成宝玉石交易服务平台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两大平台。成为行业内唯一具备全流程可追溯的宝玉石国际贸易服务平台。

中国宝玉石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集合创新、先进、合规的理念,为国际国内的珠宝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第三方配套贸易服务。

2.3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www.gdland.com.hk)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最大规模的境外综合性企业集团 -- 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总部位于香港。1997年粤海置地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00124),是粤海集团城市综合体板块上市公司。

粤海置地目前在中国珠三角区域持有多个优质物业项目,包括丽江花园、如英居、拾桂府、宝华轩、粤海广场、阅海、粤海城等。

粤海置地的旗舰项目 --粤海城,是以珠宝为主题的多元商业综合体。它位于全国最成熟、规模最大的黄金珠宝产业聚集地 — 深圳罗湖水贝布心商圈,规划有地标级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精品商务公寓等多元业态,自然资源优越,多维交通覆盖,并坐拥深圳首例工业遗存保护项目,咫尺繁华,尽享缤纷生活。

3. 关于主办机构 -- Informa Markets (www.informamarkets.com) 

Informa Markets 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 B2B 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请浏览 www.informamarkets.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