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门问问TicWatch Pro 4G斩获艾媒咨询“2020年度创新智能可穿戴设备”-贵州网

出门问问TicWatch Pro 4G斩获艾媒咨询“2020年度创新智能可穿戴设备”

发布时间:2020-04-02 12:03:58      来源:

2020年3月31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公布了《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智能硬件榜》获奖名单。在本次评选中,出门问问旗下的TicWatch Pro 4G斩获“2020年度创新智能可穿戴设备”大奖。

出门问问TicWatch Pro 4G斩获艾媒咨询“2020年度创新智能可穿戴设备”

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智能硬件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智能硬件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评审而出,以表彰对智能硬件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并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硬件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随着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逐渐兴起,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也将迎来高速增长,而中国市场将逐渐成为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核心。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发展全景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逐年增加,2020年预计突破1亿件。作为智能硬件成长型产业代表产品,可穿戴设备市场逐年扩大。

此番获得“2020年度创新智能可穿戴设备”大奖的TicWatch Pro 4G,为出门问问旗下的旗舰级智能手表,其搭载全球首创的双层屏节能技术,消除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同时搭载领先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ear OS by Google,为消费者提供无限扩展可能。出门问问认为,智能穿戴设备如果只是手机的附属品,很快就会触到天花板。而TicWatch Pro 4G版算是开了一个头,让智能手表向着独立的方向发展。当5G普及后,这样的智能手表将更具优势,甚至成为智能家居的新一入口。如今获奖,充分展示了业界对TicWatch Pro 4G的技术水平、创新力的肯定。

出门问问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目前,出门问问旗下的“嗨小问语音助手”已经前瞻性地布局在智能音箱、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智能车载等多个场景中。通过基于同一账号的语音助手,用户能够在任何场景下都获得一致的设备体验。

基于To C行业积累和强大的软硬结合能力及语音交互技术及工程能力,出门问问向To B企业级服务场景延申。目前,出门问问目前已为物联网、金融、电信、餐饮、车载、科技等企业级场景提供服务,快速利用人工智能科技赋能传统企业,推动全球用户进入人工智能消费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出门问问TicWatch Pro 4G斩获艾媒咨询“2020年度创新智能可穿戴设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