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会正式推出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认证

发布时间:2020-04-01 00:13:59      来源:
议会正式推出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认证

香港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建造业议会(议会)今日宣布将现有的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计划)扩大,正式推出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的认可与认证。

议会正式推出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认证
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的认可与认证

 

议会执行总监郑定宁工程师表示:“建造业议会推出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目的是为评核建筑信息模拟从业员的能力。将现有的计划扩大至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可以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阶梯,吸引更多人才进入建筑信息模拟行业。随着有更多议会认可的建筑信息模拟从业员,将有助维持建筑信息模拟的应用水平及推动更广泛使用建筑信息模拟。”

议会在2019年1月推出此计划,以评核建筑信息模拟人员的能力及确保本地培训课程的质量。建筑信息模拟资历认可计划优先处理希望获得议会认可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的申请者。建筑信息模拟课程培训认证计划适用于正在或将会提供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之课程营办商。由计划推出以来,有超过240位议会认可建筑信息模拟经理及两个议会认证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

今年,议会将现有的计划扩大,正式推出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的认可与认证。

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的目标是:

  • 订立标准及确保相关建造业专业人士及其他人员将具有使用建筑信息模拟技术的适当技术水平及能力达至行业需要;
  • 确保建筑信息模拟人员的技术水平及能力与行业需要、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标准及发展局对建筑信息模拟人员的要求一致;及
  • 保持建筑信息模拟人员的质素以配合行业需要。

这适合已拥有建筑信息模拟项目的相关工作经验,并符合相关学术要求及完成议会认证之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的建筑信息模拟从业员。

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认证的目标是确保建筑信息模拟培训课程的范围和质素符合行业需要,保持建筑信息模拟培训课程认证的质素以配合行业需要,以及促进从业员获得议会认可的资格。这适用于正在或将会提供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之课程营办商。

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的认可与认证现已接受申请。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