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兼程,TUV北德人奋战在防疫口罩检验的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4-01 00:09:51      来源:
上海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迅捷

3月21日周六晚22:48,TUV北德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大中华区董事长任骏接到德国总部紧急电话,请TUV北德中国区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检验德国政府卫生部门在中国采购的防疫口罩。接到任务后,任总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业部开展检验工作。由于第一批防疫物资已包装完毕,运至机场,无法开箱检验,因此,TUV北德的检验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供应商,并请其提供了相关文件。3月22日周日下午,在收到相关文件后,TUV北德迅速对供应商提供的合同订单工厂资质出厂合格证测试报告CE证书等文件进行了审核,并于当晚针对文件缺失以及资质等问题向德国政府卫生部门出具了专业报告。

专业

TUV北德秉承150年安全使命,以诚信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将专业、独立、公正贯彻于业务往来中。CE认证是中国产品在欧盟合法销售的必要文件。目前,国内暴露出来比较突出的问题是:国内企业对于欧盟法规还不是很了解,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大量无效的CE证书,这使得企业在出口欧盟过程中,面临了巨大的商业风险和法律风险。

对TUV北德中国区提供的专业、迅捷的服务,德国联邦卫生部欧洲及国际部官员专门致电TUV北德集团董事局主席Dirk Stenkamp博士表达了感谢。

日夜兼程,TUV北德人奋战在防疫口罩检验的第一线
TUV北德集团

免费

“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这句谚语源于德语“Berg und Tal kommen nicht zusammen, wohl aber die Menschen.”,形容中德两国人民悠久的交往历史和深厚友谊。国内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德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如今德国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任总在此次项目文件上直接批示“free of charge”,并指示“TUV北德中国区投桃报李,与德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持续

TUV北德秉持以技术监督确保安全的理念,持续协助德国政府卫生部门检验防疫物资。自3月30日起,TUV北德的检验人员每天都忙碌在物资现场,对后续批次的防疫口罩进行检验。

日夜兼程,TUV北德人奋战在防疫口罩检验的第一线
TUV北德检验人员检验现场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TUV北德一脉相承的始终是“安全”这句箴言。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