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达家装电线质量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发布时间:2020-03-31 17:11:30      来源:北国网
  最近在很多论坛帖子里看到网友在问贵州知名线缆品牌固达电线性价比如何?作为有着15年线缆制造经验的技术人员,今天我就以我知道的知识来给大家分享解答下,几乎覆盖贵州省70%高端家装的固达电线到底性价比如何。

  人都说市场是产品最好的试金石,一个产品好不好从市场反馈就看的一清二楚。固达新品欧标别墅电线面市后,迅速火遍全国线缆市场,下面我们以这个电线为例,来给大家分析下它的性价比。

固达家装电线质量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首先看它的辐照工艺技术:市面上打着辐照名头的电线很多,但是其实质量参差不齐。原因就在于辐照工艺水平高低不同,国内很多厂家用的辐照高粒子交换器转数达不到高转数的国际水准,所以同样都是辐照工艺电线,但是耐高温度数和电线粘连度等都有差别。我们在实验室做了一组测试,以固达欧标别墅电线与市面上一些辐照电线做了耐高温对比,结果显示温度升高到102℃时,市面上一些打着辐照名头的电线就陆续出现了烧焦现象,而固达欧标别墅电线最终耐高温测试到了125℃扔保持电线完好。

  其次看它主打的防潮性突破上,固达欧标别墅电线应用了固达公司突破研发的非吸湿性高分子材料。这个材料已经拿到国家专利,在线缆技术行业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一个突破,可能网友都不太懂它的厉害,但是线缆行业技术人员都知道。这个新材料的加入,大大降低了电线塑料绝缘的亲水性指标,最低做到了不超过1mg/㎝²。曾有行业专业人员对应用这种新材料的固达电线做过实验,在85±2℃的水温下,浸泡336h后,普通交联聚烯烃电线测出绝缘重量增量不超过5mg/㎝²;固达电线测得绝缘重量增量不超过1mg/㎝²,(行业标准不超过5mg/㎝²)。整整5倍的吸水指数缩减,这对于电线长期在潮湿环境下稳定使用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贡献突破。

固达家装电线质量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介绍完固达电线在技术工艺上的实力,我们来看下消费者最容易辨别和关心的铜芯问题。市面上很多生产商为了压缩成本,采取铜芯作假。两头铜芯中间铝芯、使用杂质较高的劣质铜等花样百出,经我和同事专业检测后固达的电线铜芯质量确实好。铜含量高达99.99%,并且我们从头到尾拨开了全部的电线绝缘层,分段检测证明没有偷工减料全部是99.99%的一级无氧铜。电线载流量比一般电线高出15%不止。

固达家装电线质量怎么样?看看就知道

  通过以上分享,从笔者自己角度来看,其实固达电线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电线性能和工艺都是禁得住高标准专业测试的,价格也公道。而且固达还给电线投保了平安保险,承诺质保70年,少一米赔100米。所以我觉得网友们对固达电线可以放心购买。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