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现确诊病例后亚马逊仓库仍运转,员工计划罢工抗议-贵州网

出现确诊病例后亚马逊仓库仍运转,员工计划罢工抗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09:54:19      来源: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位于美国史丹顿岛的仓库工人计划本周一举行罢工,提醒公司注意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那些继续留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人缺乏病毒防护的问题。

  据了解,这座仓库名为JFK8,上周,该仓库的一名员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亚马逊公司表示,该公司当前正在为被隔离的员工提供支持,并要求所有与该确诊员工有过接触的人进行为期两周的居家隔离,并继续向这些员工支付工作,但是JFK8仓库并未停工。

  员工希望通过这次罢工向亚马逊施加压力,要求公司关闭该仓库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并且在仓库关闭期间为所有工人提供带薪休假。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不久前亚马逊在史丹顿岛的仓库内开始了每日体温筛查工作,将其作为一种预防措施。该公司还表示,现场的管理人员每天都会与工人交谈,听取他们的问题,并且进行讨论,从而在疫情期间对员工进行保护。

  据了解,当前亚马逊至少已经有13座仓库出现了员工确诊病例,但其中大部分仓库依然在运转。

相关热词搜索:出现确诊病例后亚马逊仓库仍运转,员工计划罢工抗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