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抗疫 红爱股份携手古井国际共同贡献徽企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30 17:52:10      来源:
安徽亳州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全国疫情得以有效控制,各省市经济按下了“复苏键”。3月13日,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爱实业”)携手安徽古井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井国际”),向全国15家企业捐赠一次性口罩24900只、一次性隔离服300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心系抗疫 红爱股份携手古井国际共同贡献徽企力量
红爱股份携手古井国际共同抗疫

“感谢红爱实业,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共同贡献徽企力量!”古井国际总经理董有建对红爱实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红爱股份副董事长徐爱红表示:“红爱股份和古井国际携手抗‘疫’,是徽企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病疫无情,徽商有爱,只要我们秉承发扬徽商同舟共济、以众帮众的和协精神,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红爱股份是一家配套齐全的服装智能制造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捐款捐物。作为安徽省第一批省级重点防护物资及产业链关键生产企业,红爱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急成立医疗科技公司,获得生产销售隔离服和口罩的资质,并开足马力生产。本次捐赠的口罩、隔离服全部由红爱股份自主生产。

古井国际是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古井集团上下以捐资、捐物和支援活动等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伊始,古井集团就全力战“疫”,向湖北武汉市慈善总会和安徽省亳州市红十字会分别捐款1000万元,以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还及时组织向各地市场配送中药、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以解各地经销商防疫物品紧缺的燃眉之急,多种举措帮助经销商共渡难关。

当前,全社会正加速复工复产,截至3月12日,安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9.4%,复工人数达81%。红爱股份和古井国际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地落实复工复产,并为其他企业提供支持。目前,红爱股份产能已全面恢复,古井国际恢复所有营销活动。“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当下挑战,民营企业与国企携手发力“奔跑”,助力全省经济发展重回快车道。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