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B三甲鼎力赞助第十四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贵州网

KAB三甲鼎力赞助第十四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

发布时间:2020-03-30 14:09:40      来源:

  由期货日报、证券时报联手打造的权威赛事平台“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暨第七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早已启动报名程序。KAB三甲金融作为赞助商全力支持这一行业盛事!大赛于今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设置了上百个奖项、超百万奖金来激励参赛者们。

  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和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每年同期举行,已经成为内地、海外期货市场影响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事,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全行业参与的活动。KAB三甲金融与芝商所、新交所、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一起期待各位参赛者的精彩表现!

  KAB三甲金融成立近20年,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跨国金融集团,拥有多个权威金融牌照,其中包括欧盟塞浦路斯证监会(CySec) 注册金融机构,以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KAB三甲始终以“位处三甲,跻身翘楚”作为目标,并获得世界各地包括欧洲、中国大陆、中东海湾、台湾等地区广大客户的认同。KAB三甲金融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全球投资市场金融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打造一个健康的金融生态圈。

相关热词搜索:KAB三甲鼎力赞助第十四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