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工程奠基开工仪式在晋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30 12:27:17      来源:

  教育是国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

  3月29日上午,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新校区奠基开工仪式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大学城产业园隆重举行。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榆次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及榆次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奠基开工仪式。

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工程奠基开工仪式在晋举行

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工程奠基开工仪式

  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新校区项目占地面积70 亩,建筑面积63000平方米,总投资大约258亿元,今天破土开工,预计今年9月封顶,年底竣工,2021 年正式搬迁并投入使用。

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工程奠基开工仪式在晋举行

北京新学道总裁梁勇先生致辞

  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及创新型教育教学模式,扎根三晋大地,在晋中、太原及周边区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目前两个校区已远远不能满足学校进一步发展及家长渴求优质创新教育的迫切需求,该校区的开工标志着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的办学条件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新学道的优质教育。

  随着太榆同城化步伐加快,众多配套规划红利将持续推动区域快速发展,该校区落成后将弥补北部新城教育资源相对缺乏的短板,为晋中基础教育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必将成为晋中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队。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