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塘新区2020招才引智暨校友创业online全球赛-贵州网

钱塘新区2020招才引智暨校友创业online全球赛

发布时间:2020-03-28 20:56:09      来源:

  为及时发掘和培育优秀人才和创新项目,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实现人才、项目、政策、孵化平台及资本的有机对接。钱塘新区依托在5G方向的产业规划,围绕5G产业领域尤其是5G视频领域,开展本次招才引智online赛,面向全球征集5G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本次大赛将通过视频路演、在线评分的方式评选出获奖项目,并给予项目落户、项目发展服务、项目融资等方面的实质奖励。

  一、大赛时间

  2020年3月10日-4月30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方: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

  六和桥创投

  三、大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路演形式。

  四、参赛条件

  参赛者以企业或项目团队的形式参加;

  参赛项目应为5G创新应用产品的研发、推广、宣传等形式,或者是5G视频应用领域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或创新商业模式;?

  3.参赛者拥有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技术成果为国际、国内先进或填补国内空白,具有较好的产业化前景,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产权清晰,无产权纠纷。

  五、大赛流程

  在线征集

  1、征集阶段:2020年3月10日-3月31日,参赛者以邮件形式将报名信息投至报名邮箱;

  2、初筛:2020年4月1日-4月10日,组委会将组织3到5人的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第一轮评分,得分前20名的项目将入围正式比赛。

  在线评比

  1、时间:2020年4月11日-4月20日

  2、项目:通过初筛入围的20个项目

  3、赛制:比赛采用视频演讲直播的形式,出场顺序通过微信小程序抽签决定。每个项目有6分钟上麦时间,由评委根据市场、创新性、成长性、创始人的特质、产业前景五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根据分数排名选出前八强。

  4、奖励:晋级的8个项目可获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资格,落地钱塘新区后,可获得以下奖励资助:

  对于本次大赛中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可享受钱塘新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最高四个“一千”评审政策,即最高1000万项目启动支持和研发资助、最高1000方场地3年租金支持、最高1000万贷款额度2年贴息、最高1000万加快创业发展资助。

  比赛结果将在2020年4月21日-4月23日,通过发布平台公示;2020年4月24日-4月26日,组委会将点对点给获奖项目颁发电子奖状,并通过视频直播发布。

  杭州钱塘新区规划控制总面积531.7平方千米,拥有浙江省最大的高教园区,已形成生命健康、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集聚了一批优质的龙头企业,着力打造世界顶尖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和生命健康产业高地、长三角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全省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杭州湾数字经济与高端制造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区。

  这里是创新的钱塘新区,让更多的人才在这里创新创业!

  这里是活力的钱塘新区,让更多的人才在这里挥洒青春!

  这里是绿色的钱塘新区,让更多的人才在这里安居乐业!

  这里是开放的钱塘新区,让更多的人才在这里逐浪潮头!

  欢迎全球英才积极报名招才引智Online赛,待到春暖花开,我们陪您梦圆钱塘!

  参赛方式:

  请下载附件,填写参赛报名表,准备项目PPT、创始人路演视频和附加材料等材料后,发送至制定邮箱。

  本次大赛由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和六和桥创投联合承办。

  杭州大创小镇位于钱塘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核心区,是国家级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国际合作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小镇与浙江省最大的高教园无缝连接,以新加坡科技园和杭州市高科技企业孵化园为双核心,形成了从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到产业园的双创全过程体系,已布局创新平台30余个,面积100余万方。

  大创小镇以数字经济为主导,重点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柔性制造及智能应用产业,已汇集了奥克兰大学中国研究院、帝国理工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院杭州先进研究院、中科院理化所杭州研究院等大院名所十余家,搜狗智能科技、士兰集成、达内软件、天翼阅读、中科极光、裕廊腾飞等企业3200余家。小镇以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投资链、服务链为双创支撑,通过建设一流双创环境,加快打造创业创新港湾、区校合作样板、开放合作典范、未来产业高地。

  六和桥创投是从事孵化器管理、早期及天使投资、技术转移经纪和提供区域产业升级解决方案的专业创投机构,其打造的六和桥创新创业生态区包含7家孵化器以及1个知名投融资平台,并且拥有自有基金品牌——六和天使系列基金,开创了企业孵化新模式。

  六和桥创投以提升企业竞争力,社会资源共享、促进创新生产力发展为宗旨,从技术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交易、政策资源对接、投融资对接和投后项目管理等方面,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服务、开展科技产业链各环节要素对接,帮助企业高效率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钱塘新区2020招才引智暨校友创业online全球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